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林琬婷。(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桃園報導

金牌,不但是林琬婷初征世大運的目標,也是前進2016年里約奧運的必要手段之一,她自信狀況不錯,屆時能有所發揮。

今年世錦賽獲得銀牌,林琬婷又在上月的澳洲公開賽鍍銀,目前在WTF(World Taekwondo Federation,世跆盟)奧運積分排名中,於女子第一量級(49公斤級)排名第八。

「去(世大運)要拚金牌,積分20分會加很多!」林琬婷說,很想要金牌,澳洲公開賽的狀況不錯,希望可以延續到世大運。

第八名的名次,林琬婷認為擠進前六名不會很難,「很有信心,照平常心發揮。」她指出,前段排名還有2個泰國選手,會有排擠效應,加上自己的成績,機會其實不小。

▲跆拳隊出發。(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葉耀文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謝

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我不明白

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台、日伸援

沒飛機運跳竿?鄉民flpt成績 如何準備ielts考試 ielts準備方式鍵盤打臉田協

12強MLB40人名單不能打中華隊利..

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葉耀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秘書長再發生辭職

蔣智賢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車

再打臉田協議員:DHL可寄跳竿

中華藍狂勝美教頭:不到最佳狀態

蔣智賢: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不好

即/南基隆托福補習班 南投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中托福補習班推薦韓不敵古巴確定遭淘汰

大鳥柏德:多益如何拿高分 新多益聽力題庫大全 新多益分數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

陳偉殷ielts toefl換算 toefl考試日期 toefl itp 動怒退場休總:對我不滿



雅思考試內容 ielts報名 idp ielts報名日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