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冰淇淋胖卡環台做公益。(圖/家扶中心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夏天吃冰還能順便做公益!一家冰淇淋業者將與家扶基金會合作,推出「胖卡公益環台」愛心國小英文教學影片 kk音標線上教學 宜蘭免費英文課程義賣,前一站賣出多少冰淇淋,下一站就送出多少冰淇淋,4日胖卡將開往高雄,邀請民眾一起吃冰做公益。

義式冰淇淋品牌卡樂芙與家扶基金會協辦的胖卡公益環島,希望藉由環島賣冰淇淋的方式來做公益,前一站銷售苗栗上班族學英文 24上網學英文 如何上網學英文的份數,分享給下一站公益點的孩童,送出購買民眾的愛心。

台中家扶中心表示,「感謝新竹家扶中心的資源共享,讓慢飛天使有機會品嘗到美味的手工冰淇淋。」活動期間將陸續到高雄大愛園區、台東家扶以及新竹家扶等地招待家扶中心的孩童,炎熱的夏天吃著沁涼的義式冰淇淋,心裏卻暖暖的幸福、感謝。

公益環島下一站公益點將停靠在高雄家扶大愛村,關懷八八風災弱勢的孩童,邀請民眾一起吃冰做公益。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彰化學英語補習班 台東學英語會話 屏東學英語會話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瘋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男騎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神..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學英語推薦 嘉義學英文推薦 彰化學英文推薦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引擎蓋掀起繼續開網:靠天眼?

即/板橋下冰雹民眾驚呼像鑽石

台灣比日本方便的7大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kk 音標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 bbc中文網英語教學 理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用 課程
    全站熱搜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