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美國國防部長卡特於22日造訪伊拉克,就戰事進行討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國防部長卡特(Ash Carter)於23日突然造訪伊拉克首都巴格達,這是他2月上任以來首次前往;而他也表示在這次的出訪會就「伊斯蘭國」的戰事與伊拉克的官員進行會談。據悉,由於伊拉克戰事頻繁,外國高級官員出訪通常不會事先宣布。

據悉,伊拉克最大省份安巴爾省的首府拉馬迪,在5月時遭伊斯蘭國占領,組織隨後接收軍基地的所有花蓮雅思補習班 新北市雅思補習班 台北雅思補習班坦克、飛彈等武器。由於該地區距巴格達只有112公里,拉馬迪的淪陷對伊拉克政府軍來說是一大挫敗。

即便過去美國防部曾表示,該地的戰略位置宣傳大於實質意義,並不會對戰略造成多大影響,但這次卡特飛抵巴格達,據悉就發動地面攻擊進行討論,未來可望助伊多益書哪本好 toeic多益題庫大全下載 免費 toeic多益測驗軍奪回拉馬迪。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花蓮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北雅思補習班推薦槍就自轟亡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toeic英文單字 台南toeic補習班推薦 雲林toeic補習班推薦



toeic準備時間 toeic reading 模擬試題 new toeic考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推薦 日期
    全站熱搜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