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林志賢先專心備戰世大運。(圖/記者楊舒帆攝雲林英語家教網 英語家教網 價錢 104英語家教網

記者楊舒帆/桃園機場報導

世大運中華隊「游捕雙棲」工具人林志賢在今年中華職棒選秀中,統一獅在第4輪挑中他,世大運7位參加選秀球員一起看轉播,林志賢是最後被挑中的,當他聽到自己名字時直呼,「心中石頭放下來了。」

林志賢具備捕手及游擊手的守備能力,而且已經免役,統一獅希望他能盡快投入職棒,林志賢表示,「目前先專心備戰世大運,如果能盡快融入職棒是最好。」至於未來職棒守備位置,林志賢認為應該交給球團來安排。

林志賢美國移地訓練賽,共21打數8安打,貢獻3打點,有6次三振,其中最後一戰,繳出單場4安打猛打賞,林志賢說,「到後面越來越專注,所以打得比較好。」

29日選秀當天,世大運7名參與選秀的球員一起在美國看轉播,林志賢表示,「看到前6位世大運戰友都被唱名,還沒輪到自己時是蠻緊張的,最後聽到統一獅第4輪挑中我,心中石頭放下來。」

▲世大運受中職球團青睞的7國手從美國移訓歸國。(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花蓮英語家教 桃園英語家教 新北市英語家教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雲林英語家教老師 外籍英語家教老師 宜蘭英語家教行情

葉耀文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謝

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我不明白

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台、日伸援

沒飛機運跳竿?鄉民鍵盤打臉田協

12強MLB40人名單不能打中華隊利..

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葉英語家教費用 線上英語家教好嗎 線上英語家教哪個好耀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秘書長再發生辭職

蔣智賢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車

再打臉田協議員:DHL可寄跳竿

中華藍狂勝美教頭:不到最佳狀態

蔣智賢: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不好

即/南韓不敵古巴確定遭淘汰

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對我不滿

大鳥柏德: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

台南外籍英語家教 外籍英語家教時薪 外籍英語家教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柏德 舒帆攝
    全站熱搜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