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屏東補英文作文 台北補英文作文 基隆補英文作文

▲林書豪粉絲見面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後衛林書豪本季成為自由球員,新賽季到底落腳何方?今天(9日)早上林書豪本人於個人粉絲專頁發文,表示新賽季將加盟夏洛特黃蜂隊。

本季林書豪合約到期,是否續留湖人,或加盟新東家成為外界討論話題,過去一個多月時間外界揣測投入自由市場,外籍英文家教鐘點費 桃園英文家教班 新北市英文家教班可能引來芝加哥公牛、達拉斯小牛或費城76人競逐,甚至可能回到「林來瘋」發源地紐約尼克,但始終沒有答案。

今日早上林書豪於個人臉書發文,表示新賽季將加盟夏洛特黃蜂隊。林書豪表示,希望能夠加入一支可以自由發揮、真正打比賽,且樂在其中的隊伍,「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在很多很多次禱告,以及跟家人、朋友長談後,我要告訴大家,我將加盟夏洛特黃蜂隊。」林書豪說,「上帝都替我選擇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中 一對一英語家教價格 宜蘭英語家教費用對我最好的,我相信祂持續在幫助我,我也要感謝Clifford 教練,以及黃蜂球團花時間跟我討論,以及給我這個機會。」

轉戰黃蜂之後,林書豪表示,必須同時打控球後衛和得分後衛,而且會運用很多擋拆戰術( pick and rolls),「這是一個很適合我的機會!」

葉耀文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謝

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我不明白

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台、日伸援

沒飛機運跳竿?鄉民鍵盤打石牌劍橋英文補習班 台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英文補習班推薦臉田協

12強MLB40人名單不能打中華隊利..

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葉耀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幼兒英語家教老師 台中英語家教行情 苗栗英語家教行情秘書長再發生辭職

蔣智賢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車

再打臉田協議員:DHL可寄跳竿

中華藍狂勝美教頭:不到最佳狀態

大鳥柏德: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

蔣智賢: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不好

即/南韓不敵古巴確定遭淘汰

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對我不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比較
    全站熱搜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