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oefl成績對照 高雄托福補習班比較 台南托福補習班比較

嘉義雅思補習班 雅思分數 題數 雅思分數對照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雅思考古題書 雅思考試準備 2015雅思考試日期雅思 托福 分數對照 花蓮雅思補習班 台東雅思補習班

台中天馬牧場日前被查出許多動物健康狀況不佳,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17日表示,經過複查已改善,未來將會持續追蹤,不定期稽查。

關懷生命協會志工日前假扮遊客到天馬牧場調查,發現園區內許多動物健康情形令人堪憂,不僅鴕鳥屁股脫毛,鸚鵡也因為憂鬱啄食羽毛,紅極一時的羊駝「草泥馬」飲水骯髒,羊駝寶寶的臉部也有脫毛的情形。除此之外,夜行性動物沼林袋鼠白天也不能休息,遊客只要付20元就能摸牠們,這些情況看在志工眼裡相當痛心。

動保處和農業局13日對天馬牧場進行聯合稽查,針對鴕鳥、鸚鵡和羊駝為提供醫療,以及沼林袋鼠受到騷擾部分開立勸導單,要求立即醫療並改善沼林袋鼠飼養方式。

動保處表示,16日複查後,業者已經改善,也有提供獸醫師的醫療紀錄,改將沼林袋鼠飼養在大草原區。動保處也說,未來會持續派人不定期到現場稽查,維護這些動物的健康和生活環境。



瞬間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

地上有線不敢過柴柴新招豁出去

吉娃娃拜託貓大人還回鴨玩雲林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成績查詢idp 雅思成績查詢時間

大男孩與天堂Mars最後的環島之旅

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

黑貓「降落」晚餐主人石化7秒

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者卻是...

狗嘴緊纏黑膠帶志工哭著救援

想認養繁殖場220貓狗要簽切結書

美女警「盤查」路中央的小貓頭鷹

蛇吞蛇拉鋸!樹蛇滿頭是血落跑

海豚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去孩子

超萌MV!貓與人牽手約定不離棄

太甜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
    全站熱搜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