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語家教 南投英語家教 台中英語家教





▲文森特救援流浪貓時遇到許多用盡全力還是救不回來的,令他難以釋懷。(圖/翻攝影片,下同。)

記者蔡紹堅/採訪報線上學英文有哪些 學英文哪家比較好 學英文哪間好

還記得女童割喉案時,北榮醫師因救不回小生命而哽咽落淚的畫面嗎?大學念過動畫設計的文森特對那一幕難以忘懷;塵爆事件發生,他再次從電視上目睹醫護拚盡全力卻還是無法挽回生命的畫面,他告訴記者,「我作了動畫,要獻給與死神拔河的醫護,他們用盡了一切努力卻救不回病人,心情絕對比我們更難受。」

▼小貓比如何學英語會話 網路免費學英語 免費學英語網站高雄學英文推薦 台北學英文推薦 基隆學英文推薦較難照顧,一不小心就會夭折。

「小時候我覺得當醫生能治病很帥、很厲害,因此曾想當過醫生,後來愛上動畫想當動畫師,最後出社會救援流浪貓時,遇到許多用盡醫療卻救不回的病貓、傷貓,又想當獸醫。」文森特表情複雜的對著記者說,拯救小貓可能跟拯救人命不能比較,但是這種用盡一切努力,卻無法與死亡抗?的無力感,每次都讓他難以釋懷,「所有能做的都做了,但是生命還是不留情面的從指縫尖溜走。」

▼文森特在忙碌的工作中抽空製作影片要為醫護打氣。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覺得很「走心」的動畫片。(K你)影片由網友文森特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作動畫鼓勵醫護愛貓男:獻給和死神拔河的「凡人」

Posted by ET即時 on 2015年7月18?

台南上班族學英文 基隆上班族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