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 多益 單字量 多益單字表 pdf toeic多益單字下載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炎炎夏日裡,想營造家中的清爽感,從視覺上降溫是一招。集雅廊建議,可從家中的中心點「餐桌」開始換季,選擇今年相當流行的花果圖騰設計、清爽白色但具簡單設計的餐瓷,或是冰涼感十足的不鏽鋼餐具和造型獨特的花瓶點綴。

▲Mesh系列4人份碗盤16件套組。(圖/集雅廊提供)

集雅廊今年引進Rosenthal德國羅森泰餐瓷Mesh系列16件套組,內含日常最實用的碗及3款白色盤共4款各4件,適合一般小家庭使用,而Mesh是由西班牙工業設計師Gemma Bernal所設計,餐瓷上裝飾有幾何交錯線條的網狀淺紋,呈現溫潤簡單的質樸感。此外,新款Les Fruits de Jardin果漾花園系列餐瓷,擁有完整的各尺寸盤類、中式碗、及杯盤午茶組等,其繪上地中海風情和自然景緻,讓溫潤的骨瓷鮮活了起來,擺放在餐桌上,不自覺地帶給人愉悅的心情。

▲Les Fruits de Jardin果漾花園系列。(圖/集雅廊提供)

為紀念「北歐設計」始祖的知名芬蘭設計師Tapio Wirkkala 100週年冥誕,Rosenthal特別在今年將Tapio作品中最流行、也最受歡迎的紙袋花瓶,重新賦予4款新的流行色彩,包括炭灰色、深棕色、薄荷綠、及粉桃色。Tapio以其獨特創意模仿紙袋的結構及皺摺感,將這些細節複製在堅硬的瓷器上,卻還能表現出紙袋的輕盈感與真實感。此款花瓶分別推出10cm及18cm兩種尺寸。

▲紙袋花瓶。(圖/集雅廊提供)

夏日待在冷氣房內不僅消暑,此時若能來上一份下午茶度過愜意時光,更是一大享受。Sambonet義大利不鏽鋼餐具推出的Sphera系列下午茶組,外觀設計極具現代感,同時兼顧使用的方便性,呈現簡約時尚的生活品味,而冰涼感十足的不鏽鋼餐具則是讓餐桌營造出視覺性的清涼感。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flpt試題下載 flpt外語能力測驗 考試時間 flpt外語能力測驗模擬試題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義式咖啡英文多益書推薦 新多益 書 多益書哪裡買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ielts 報名費用 南投ielts補習班 台中ielts補習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台北多益補習班 如何考多益 考多益的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利
    全站熱搜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