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免費學英文網站雜誌 免費學英文發音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線上英文學習網 推薦 幼兒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中級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台北學英文補習班 用翻譯機學英文有用嗎 聽英文歌學英文有用嗎

▲Google自動標記功能出包。(圖/翻攝自jackyalcine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Google上月推出相簿APP,主打無限制上傳空間,和自動辨識相片標註功能。但這項辨識功能卻出了包,美國紐約一名用戶日前發現,他與女性友人的自拍照,竟被標註為「黑猩猩(gorilla)」,讓他相當惱怒,而Google隨後也留言致歉。

據《每日郵報》報導,1名來自美國紐約布魯克林的使用者傑克(Jacky Alcine),日前上傳與友人的合照,但Google卻將合照標記成「黑猩猩」(gorilla)。讓他氣得將照片PO上推特,並寫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屏東免費英文課程 新竹免費英文課程 桃園免費英文課程道「我的朋友才不是黑猩猩!」

Google工程師Yonatan Zunger隨後在貼文下留言致歉,除感謝傑克立即告知外,也承諾會立即修復。Google官方也發布正式道歉,強調照片標註技術仍在測試階段,因此尚不完善,目前也關閉該分類的標註功能。

但是誤標事件非首例,先前也有使用者反映,自動標註功能將馬的照片誤標為狗。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新北市上班族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單字 手機上網學英文提出陰謀論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誰是受害者?韓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受害者
    全站熱搜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