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超馬好手陳彥博自挪威flpt考古題下載 多益考試日期 toeic線上測驗 免費 new toeic線上測驗160公里極地超馬奪第2名歸國(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去年7月拿下波利維亞170公里高原超馬賽總冠軍,我國超馬好手陳彥博接續2場賽事因政變、IS恐怖組織威脅而取消,樂觀的陳彥博也一度陷入低潮,但這位不斷挑戰自我的選手,選擇將這些挫敗化做人生風景,成為自己日後養分。

7月初自挪威160公里極地超馬第2名之姿歸國,陳彥博23日分享一路走來點滴,特別是相隔一年才又重回極地賽場,原本預計去年11月的非洲沙漠超馬先因政變動盪延期,今年5月的約旦撒哈拉沙漠超馬也因IS恐攻沒能去成,他坦言心情受到很大起伏,「很難熬,但就像人生一樣事事都難預料,你自己必須學習如何面對、解決。」

▲謝淑薇擔任神秘嘉賓出席記者會。(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所謂養兵千日用在一時,經過這回,陳彥博更深刻體會,「訓練就像存款,平時練得扎實又多,等到大比賽需要用到時,就能夠提領出來多少,競技運動很現實,沒有如果,只有結果。」

這趟海拔爬升總合來到8000公尺的挪威超馬,讓他吃盡苦頭,氣候惡劣之餘,自己更首度出現身體失溫狀況,最終仍堅持下去,完成這趟挪威超馬賽事。

陳彥博下半年9月將緊接著參與美國G2G 273km 7日分站賽,12月前往非洲布吉納法索參加213km 5日沙漠超馬賽,以這兩場賽事做為高強度訓練,為明年全球四大極地總冠軍賽備戰,盼30歲這年挑戰巔峰。

▲超馬好手陳彥博自挪flpt考古題下載 宜蘭托福補習班推薦 南投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中托福補習班推薦威160公里極地超馬奪第2名歸國(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flpt考古題下載 雲林托福補習班 台北托福補習班 基隆托福補習班 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我不明白

葉耀文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謝

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台、日伸援

沒飛機運跳竿?鄉民鍵盤打臉田協

12強MLB40人名單不能打中華隊利..

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葉耀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秘書長再發生辭職

大鳥柏德: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

再打臉田協議員:DHL可寄跳竿

蔣智賢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車

中華藍狂勝美教頭:不到最佳狀態

即/南韓flpt考古題下載 toeic報名時間 new toeic分數對照表 toeic分數對照表 公務員flpt考古題下載 雅思考試用書 雅思考試日期 雅思成績查詢 不敵古巴確定遭淘汰

蔣智賢: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不好

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對我不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全 字表 時間
    全站熱搜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