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學習英語的策略與方法 國中英文如何學好 大學英文如何學好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副人事長張念中。(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看youtube學英文網站 簡單英文會話教學 英文會話教學dvd秀/台北報導

八仙塵爆意外發生第9天,行政院長毛治國5日拋出傷患家屬如為公教人員,將研議給予有薪假。行政院人事總處副人事長張念中6日召開記者會表示,依據「天然災害停止上班及上課作業辦法」,傷患的直系親屬或配偶可給停止上班15天,期間支付全薪,如需要延長假期,另請家庭照顧假7天,前5天支領全薪。

張念中指出,6月29日剛修法通過的「天然災害停班辦法」第17條之1,八仙塵爆傷患的直系親屬、配偶可停上班15天,統計廣義公職人員共有35人,其中包含一般公教23人、技工或駕駛12人,傷患家屬如果有超過1人以上為公務員,原則上只能1人休假。張念中強調,修法如果早一點通過,高雄氣爆案才可能適用。

如需延長假期,張念中說,可依據「公務人員請假規則」請事假、家庭照顧假或個人年休假。 依請假規則,家庭照顧假7天,前5天支領全薪,個別人員依年資最多有30天全薪年假。

張念中呼籲私部門給予八仙塵爆傷患家屬更多彈性,及休假從寬認定。

毛治國昨到台北榮總探望傷患後,了解家長照護子女的壓力,可能需要請假等,再加上前幾天首都客運為了讓員工無後顧之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學英語會話 免費學英語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語憂,給員工3個月的有薪假,也因此他希望公教人員家屬也能比照辦理。

▼行政院長毛治國。(圖/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線上免費自學英文 如何學英文最快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要錢嗎行政院提供)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線上英文聽力 線上英文廣播節目 線上英文廣播教學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姐發言人徐巧芯

教育部: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悲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間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你選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柯文哲:逮捕學生哪是張奇文決定

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傅崐萁: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水姐姐

王金平:李登輝曾說國民黨不能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