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妞新聞 Lisey

想讓照片更好看,除了最基本的濾鏡以外,就是加上一些超有意境的文字囉!手機小姐又發現了一款非常有質感的文字軟體,一起來瞧瞧吧!

《Word Dream》提供很多特殊字型,讓文字變得像LOGO一樣,非常漂亮呢!

讓我們有請當紅的蛋黃哥來示範?只要雙擊螢幕就可以打字囉!

如果不知道要寫甚麼,可以參考內建的設定,依照心情分類選擇標語。

選好文字樣式之後,就換顏色與特效啦!你可以選擇單色、也可以玩玩看多樣化的漸層、還能加上內外陰影。

蛋黃哥看起來更好吃了呢?(笑)

《Word Dream》真的很漂亮,不過可惜的不少文字都需要解鎖才能使用,如果想要更多款式,可以購買付費版喔!

Photo Source: gudetama- infoseek、gudetama- mdpr、gudetama- mdpr

【延伸閱讀】

日本女生都用它!立體感十足的文字App《PERSTEXT》

照片變得更有個人特色!日本妹推薦的文字App《Phonto》

傳華碩財務長張偉明燒炭自殺

HTC 826大螢幕讓你不再咪咪眼

想在Yo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如何學習英文發音 學習英文網站 提早學習英文的好處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三星平價新機 J7 八月登台

疑似三星 Note 5 實機外觀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看影片學英文軟體 免費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軟體曝光

三星 Note 5 確認 8/13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新北市學英語補習班 花蓮學英語會話 台東學英語會話

電話費率調降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看公視學英語每日一句 免費學英語 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66%的真相

三星二代超平板登台價12,900元起

粉色iPhone 6S曝光叫玫瑰金..

HELIX手環可裝藍芽耳機

塑膠袋能吃?分解後變美味食物!

華碩財務長張偉明因病辭世

谷歌報告:亞洲人比歐美愛玩手機

延長壽命手機電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英語學習雜誌推薦 兒童英語學習app 免費英語學習app池最好別充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片 方法
    全站熱搜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