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線上學習英文費用 如何學習英文對話 如何學習英文聽力

▲吳佳穎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高中英文線上教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單字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影片去年在西班牙射擊世錦賽奪銅。(圖/翻攝自中華民國射擊協會FB)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國內首位拿下2016年里約奧運參賽門票,我國射擊女將吳佳穎,8日在個人10公尺空氣手槍項目,以總分176分,替我國射下1面銅牌,目前中華隊共1金1銀2銅。

吳佳穎去年在西班牙射擊世錦賽奪銅,成為我國取得里約奧運資格第1人,第3度參與世大運,前2次分別拿下團體第6、團體第4和個人第7,光州世大運則突破個人成績摘銅。

同樣闖進決賽我國射擊女將,杜禕依姿最後以總分93,奪下第7,另外吳佳穎、杜禕依姿、馬瑞庭組成的射擊女團獲第6。

▲仁川亞運射擊10公尺手槍團體銀牌,吳佳穎,田家榛,杜禕伊姿(左至右)(圖/中華奧會提供)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葉耀文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謝

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我不明白

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台、日伸援

沒飛機運跳竿?鄉民鍵盤打臉田協

12強MLB40人名單不能打中華隊利..

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葉耀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秘書長再發生辭職

蔣智賢首日隨兄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六人行學英文線上看 如何學英文文法 如何學英文單字 弟練球界外球砸車

再打臉田協議員:DHL可寄跳竿

中華藍狂勝美教頭:不到最佳狀態

大鳥柏德: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

蔣智賢: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不好

即/南韓不敵古巴確定遭淘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線上學英文 免費 自己學英文 學英文不背文法

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對我不滿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單字 英文學習方法 聽說讀寫 英文學習方法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中
    全站熱搜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