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優活健康網記者張瓊之/英語補習班比較 雲林英文家教 桃園英文家教 新北市英文家教綜合報導

用來治療痛風、癌症的藥物allopurinol,竟然會引起嚴重過敏!據統計指出,台灣過去10年,每年20人死於此藥物所引發的嚴重過敏反應,就算經過治療幸運活下來,也會面臨腎功能衰竭或眼部後遺症等副作用,且據國內一項最新研究發現,特別是腎功能不良、心血管疾病患者,服用此藥物所引起的過敏風險、致死率較高。

▲降尿酸藥易過敏,治病不成恐奪命(圖/優活健康網提供)

allopurinol具潛在致命危機

由於降尿酸藥allopurinol有潛在的致命風險,所以,衛福部過去有修改過適應症,但近年來此藥物在臨床上卻被用於慢性腎病、心血管疾病之高尿酸血症,以期改善腎臟或心臟功能。因此,為了解此藥物對患者的風險,林口長庚醫院藥物過敏中心、藥劑部門和中央健康保險署合作研究,分析健保資料庫中新服用allopurinol的患者,藥物過敏的發生率、致死率及風險因子。

結果發現,2005~2011年間,每年每1000位服用allopurinol的患者中,有4.68位會引發藥物過敏反應,其中有2.02位需入院治療,更有0.39位病患死於嚴重過敏反應,包括藥物疹合併嗜伊紅血症及全身症狀、史帝文生強生症候群或毒性表皮溶解症等。

老人、腎英語補習班比較 彰化補英文作文 台北補英文作文 基隆補英文作文功能不佳皆為藥物高危險群

經過研究分析還發現,60歲以上長者、腎功能不良、心血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竹英語家教 英語家教行情 英語家教老師 管疾病合併症的患者,都是引起allopurinol藥物過敏反應的高危險群,特別是腎功能不良或是心血管疾病合併症的患者,服用此藥物後所引起的過敏風險、致死率皆明顯提高。

因為allopurinol須由腎臟代謝,所以,慢性腎病患者一旦服用此藥引發過敏反應,將雪上加霜,因過敏藥物排不出體內,引發更強烈之免疫風暴,最後常因腎衰竭、心衰竭及敗血症死亡,而目前此研究刊登於《美國醫學會內科期刊》。

資料來源:優活健康網

維生素A太少小心夜盲症變永恆

提高基礎代謝率躺著也能瘦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英語補習班比較 宜蘭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嘉義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彰化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黑糖的5效果幫助女人活絡氣血

嬰兒愛吃手感英語補習班比較 宜蘭英文家教行情 彰化英文家教行情 南投英文家教行情染輪狀病毒狂拉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忘了是病人!乳癌三期勇敢抗癌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整合醫療胃腸道基質瘤治癒率增

老是過敏流鼻水先調整虛寒體質

心導管治冠心病療效加乘又安全

兒童糖尿病三大迷思你應該要知道

經期禁吃樣5種食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英語 課程
    全站熱搜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