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因為現身的所在地都會下起雨而被封為「雨神」,13日到大陸武漢開演唱會,開演前原本太陽高照,沒想到他的現身當場驗證雨神威力,因此微博留言提醒粉絲「下雨了」,馬上引起武漢網友的騷動,認為他比天氣預報還準。

▲蕭敬騰武漢開唱,自爆脫光衣服可以反手摸肚臍。(圖/翻攝自蕭敬騰、喜歡玩娛樂微博)

據《中國時報》報導,蕭敬騰13日在武漢開唱,原本天氣晴朗,卻在演唱會開始前下起滂沱大雨,「雨神」封號實至名歸,連他的經紀人Summer都笑說:「下雨機率高達9成。」他也搞笑呼籲粉絲「下如何學英文會話 苗栗學英文推薦 app學英文推薦 學英文推薦補習班雨了~這是科學現象~不要遲到。」底下網友留言驚呼真的突然暴雨了,不少人調侃他果然名不虛傳,有人抱怨被單還曬在陽台、出門沒帶傘,也有民眾感謝他解決乾旱問題,甚至叫他別靠唱歌賺錢「直接去非洲當龍王」。

▲「雨神」蕭敬騰自嘲這已是科學現象,網友在底下爆笑留言。(圖/翻攝自蕭敬騰微博)

蕭敬騰也跟上最新潮流,在演唱會上示範近日當紅的「炫腹」,眼看差一點就摸到肚臍,他急著自爆在家脫光衣服練習時真的可以摸到,歌如何學英文會話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線上英語教學比較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 如何學英文會話 初級英文學習網站 初級英文學習網 幼兒英文學習網站推薦迷大喊要他乾脆脫衣示範。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自然發音 線上免費學英文網站 網路免費學英文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英文課程教學 線上英文課程 推薦 基礎英文課程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洪秀柱
    全站熱搜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