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柏克萊實驗室」請羊咩咩吃多益成績查詢 新多益單字大全 電子書 多益英文測驗分數 多益英文測驗題庫草,是環保的好點子。(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18年來,由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掌管的「柏克萊國家實驗室」(全名:Lawrence Berkeley National Laboratory),每年夏天都會從當地一家叫作「我們是羊」(Goats R Us)的公司租來一批羊擔任「自然除草機」, 集體吃建築物外草地上的草。

此舉既是為了除草,又可以防止山林野火,同時更可以讓「羊咩咩」打野食, 可謂一舉三得的環保好點子。

該實驗室的建築物維護部門主管普萊斯(Tom Price) 告訴該校學生報紙《加州人日報》(The Daily Californian) 說:「羊咩咩的表現很棒,人類幾乎不大可能比牠們做得更好。」

據了解,「我們是羊」公司的收費價格是每英畝800美元,但大面積可以打折。「柏克萊實驗室」山上的多益成績查詢 線上多益測驗題庫 多益測驗時間長度 多益測驗日期 草地約100英畝。

去年調來的羊是500頭。今年則提高到800頭。「柏克萊實驗室」在官方臉書上PO出了一支今年「放羊吃草」的影片。800隻羊咩咩一起跑跑跑的畫面,聲勢十分驚人。很有電影中「千軍萬馬」的Fu哦!



親妹過世美男收到谷歌慰問信

熱血爺爺地下室的驚人收藏!

北韓一軍人越過多益成績查詢 toeic線上測驗 free 多益幾分算高 toeic幾分分界線求歸順南韓

赴韓旅遊染MERS若死獲賠277萬

圓滾大眼!多益成績查詢 雅思單字書 ielts準備時間 ielts準備書籍「外星眼喵喵」受病苦

老翁擁特殊血液拯救200萬人

小女孩得知妹妹出生崩潰喊不

遭客人性別歧視老闆霸氣回應

印度男伴姊屍半年天天陪吃飯

斷腿又斷手美鯊魚咬2名青少年

陸客浪費食物瑞士批「貪婪」

盲聾男竟被控製萬筆兒童色情照?

英男赴寮國助貧童竟遭蚊蟲咬死

【影】放多益成績查詢 托福作文題目下載 托福作文題目 托福作文羊吃草 有千軍萬馬F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績比
    全站熱搜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