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盧彥勳300勝。(圖/盧威儒提供)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首爾挑戰賽第二輪,盧彥勳6-2、4-6、6-2擊敗美國選手賈金斯(Jarmere Jenkins),生涯在ATP挑戰賽達到300勝的里程碑,大會不但送上蛋糕祝賀,他也登上ATP官網的新聞頁面。

ATP挑戰賽層級紀錄,盧彥勳300勝名列史上第二,目前勝場數排名第一的是37歲西班牙老將伊達葛爾(Ruben Ramirez Hidalgo),目前370勝。

「對我的網球生涯來說,這真的非常好!」盧彥勳接受〈ATP World Tour.com 〉採訪時表示,「每年我都維持我的水準,現在拿到300勝,我仍會一直持續下去,拿到更多勝利,也希望在其他級別也一樣多贏比賽。」

▲盧彥勳。(圖英語補習班比較 基隆國小英文補習班 台東國小英語補習班 屏東國小英語補習班/盧威儒提供)

盧彥勳英語補習班比較 苗栗國小英語補習班 國小英語補習班 宜蘭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同時為ATP挑戰賽奪冠數最多選手,目前有21冠,「我總是試著把我最好的一面發揮在每一場比賽上,挑戰賽給我很多歷練,讓我能更從容準備較高級別的賽事。」

報導也提到,盧彥勳在2010年溫網八強的成就,以及奧克蘭公開賽打進冠軍戰的事蹟,但問到生涯最難忘的一座冠軍,盧彥勳毫不猶豫地說是2007年的高雄挑戰賽。

「你拿著獎盃站在你的鄉親面前,這是生涯最偉大的一刻,你想為了他打好的人就在你面前,我永遠不會忘記當下那一刻的感受!」

▲ATP官網的報導。(圖/翻攝自ATP官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英語補習班比較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北 一對一英語家教價格 宜蘭英語家教費用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中職第5隊英語補習班比較 中壢英文補習班費用 雲林英文補習班費用 嘉義英文補習班費用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北英文補習班費用 英文補習班費用比較 英文補習班費用拉維多瓦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戴英語 小英
    全站熱搜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