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陳漢典被票選為最不會拍馬屁藝人。(圖/中天)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康熙來了》第一屆狗腿王比賽,由張立東拿下冠軍。15日將播出第二屆狗腿王選拔,參賽者有陳漢典、大飛、LULU、大根、瑪莉亞、逸祥、卡古、無尊,由三位演藝圈前輩鄭進一、沈玉琳、趙正平評選。結果最後是陳漢典慘淪最後一名,他說,自己不靠拍馬屁,是靠實力才爬到今天的位置。

▲納豆、阿雅、陳漢典一起代班。(圖/中天)

《康熙》特別企劃,由阿雅、納豆跟陳漢典代班主持,節目一開場阿雅就開心的跟沈玉琳互捧對方為「劉德華」跟「林志玲」!讓鄭進一新多益單字大全 toeic用書推薦 new toeic考題 toeic考題內容忍不住吐槽這個馬屁拍得不好笑,並說「以前九孔跟許效舜一看到我,就算是300公尺遠也是跪著打招呼」。此話一出,現場來賓立刻對著鄭進一下跪膜拜。

▲鄭進一說,以前後輩拍他馬屁,距離300公尺就跪著打招呼。(圖/中天)

平時常被小S逼到啞口無言的陳漢典在狗腿王排名慘「墊底」,沈玉琳說他是想拍馬屁但嘴拙。陳漢典表示自己不敢拍馬屁,連前輩許傑輝想跟他玩時,他還嚇了一跳直說「不要不要」,被阿雅質疑「那你可到現在的位置真是不簡單。」陳漢典只好虧自己「不靠馬屁靠實力」。最後狗腿王冠軍由大根拿下,大根得意發表感言,笑說「終於得到師傅(邰哥)真傳,我拿到冠軍了!」

▲大根獲得拍馬屁冠軍。(圖/中天)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新多益單字大全 基隆多益課程補習班 考多益單字書推薦 多益單字書2015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新多益單字大全 多益怎樣算及格 自修多益怎麼準備 自己準備多益怎麼準備新多益單字大全 多益測驗時間2015 多益測驗日期 多益測驗分數換算對照表 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新多益單字大全 多益考試技巧分享 屏東多益補習班費用 高雄多益補習班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全站熱搜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