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家教行情 台南英語家教行情 苗栗英語家教行情 新竹英語家教行情



英文家教行情 南投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北英文補習班費用 基隆英文補習班費用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到醫院例行檢查,卻誤傳死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明星「被離婚」不稀奇,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竟然在推特上「被駕崩」!英國廣播公司(BBC)女記者卡娃札(Ahmen Khawaja)3日在個人推特發布「伊莉莎白女王過世了」,還「@」BBCWorld的官方帳號,引起各家媒體跟著報,後來發現是烏龍一場。

卡娃札是烏爾都語節目製作人,當天早上9點30分在推特上先發出「快訊:伊莉莎白女王在倫敦愛德華王第七醫院治療中」,隨後又發出「女王過世了」的補充報導。雖然一發現出錯,卡娃札就馬上刪文,但已經引來美國CNN、NBC,以及德國媒體Bild跟風報導,事後也跟著在推特上道歉滅火。

BBC為此道歉,表示這是「一級訃告演習」,推文原本不應該公開,從卡娃札之後的道歉推文「手機留在家裡,英文家教行情 高雄外籍英語家教 台中外籍英語家教 苗栗外籍英語家教太蠢的失誤了,抱歉惹大家不開心」,推估可能是隱藏發文的設定失靈了。

白金漢宮發言人表示,「女王陛下今天早上只是去愛德華王七世醫院做例行檢查,之前就預約好了,現在女王已經離開醫院。」

▼烏龍女記者推特發文紀錄。(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英文家教行情 桃園補英文哪裡好 補英文哪裡好 線上補英文作文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跟強暴英文家教行情 基隆英語補習班 台東英文補習班評價 屏東英文補習班評價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
    全站熱搜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