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哪一家好 學英文最有效的方法 幾歲學英文最好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康熙來了》主持人小S日前因受傷告假在家休養,沒想到8日就連蔡康永也意外消失在節目中,成了11年來首次沒有康、熙的《康熙》,引發外界揣測這是兩人要離開的前兆,人在大陸的蔡康永11日向外界做出解釋,他會缺席的原因其實「超天真」。

▼蔡康永和小S聯手主持《康熙》11年。(圖/東森新聞)

據大陸《新浪娛樂》報導,蔡康永11日錄製節目《奇葩說》時,主動提及被外界盛傳要離開《康熙》的謠言,他笑說小S是因為臉受傷才會請假,而自己則是「天真地以為11年來沒放過一次假,這次可以趁機放一次假」,和電視台討論過後也得到許可,但觀眾如此激烈的反應完全在他預料之外。

《康熙來了》開播到現在超過11年,曾被質疑一開始爆點多、口味重,但久了之後哏都是重覆的,蔡康永也回答:「《康熙來了》可不打算陪你一輩子,千萬不要讓我們陪你一輩子。」如今康、熙首次一起缺席錄影,他表示會趕快回台北繼續主持,等傷癒的小S回來。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學英文會話 台南學英文會話 雲林學英文會話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如何學英文會話 英文線上教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kk 音標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如何學英文會話 看公視學英語線上看 線上免費學英語 網路免費學英語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如何學英文會話 如何學習英文會話 如何學習英文 學習英文網站推薦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