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學英文會話 幼兒英文教學影片 網路免費英文教學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第68屆坎城影展在台灣時間14日凌晨拉開序幕,除了聚焦在電影之上外,每位明星的穿搭也都成為人們津津樂道的話題,其中俄國女星埃琳娜倫蓮娜(Elena Lenina)則是把頭髮梳成又粗又長的一根柱體,看起來就像是林青霞飾演的神龍教主「我愛一條柴」髮型,讓港台網友感到格外親切。

▼俄國女星埃琳娜倫蓮娜重現神龍教主頭。(圖/翻攝自網路、CFP)

俄國女星埃琳娜倫蓮娜已經不是第一次出席坎城影展,每次都衣不驚人死不休,這次她身穿縷空深V透視裝,隱約可看見胸前春光,不過最搶鏡的卻是她的「一條柴」髮型,讓人聯想到林青霞在《鹿鼎記2神龍教》中的教主頭!

▼俄國女星埃琳娜倫蓮娜造型驚人。(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兒童英文教學網站 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會話方法 台東學英文會話 屏東學英文會話片淚崩

安心亞、嘎如何學英文會話 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聽力 英文線上收聽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英文教學好嗎 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英
    全站熱搜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