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大馬變性歌手鍾潔希29日舉辦台灣首場「談唱會」,老公到場甜蜜獻吻,更特別的是,他的前未婚妻也送上甜品。馬來西亞國情保守,鍾潔希仍會在媒體上受到歧視,她想到忍不住落淚:「在台灣,才感覺自己是被當作是一個人的受到尊重!」而轉性經歷也受到台灣電視台青睞,將拍成戲劇。

▲鍾潔希(中)和前未婚妻Judy(左)和老公Joshua合照。(圖/新音符提供)

鍾潔希自馬來西亞來台推出新專輯《沒有淚的天空》,29日在極致形象音樂小禮堂舉行《鍾潔希談唱會》。在場最愛的兩個人同時現身,老公Joshua(約書亞)秀出生日禮物「愛情石項鍊」,前未婚妻Judy則自美返台奉上「甜心燕窩」。鍾潔希感動萬分的說:」Judy的貼心讓我們現在是閨蜜,老公的愛心是我的人生支柱,今生今世都不會離開這兩個重要的人。」

▲鍾潔希老公Joshua獻吻。(圖/新音符提供)

鍾潔希和曾交往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考試準備方向 雅思考試報名時間 雅思考試用書三年前未婚妻Judy是在美國念書時認識,Judy說:「雖然我們是這樣的結果,但我誠摯的為她高興,鍾潔希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這份愛永遠不變的。」此外提到「轉性」,鍾潔希坦言,還是男生時面對迷惑期,曾經為了更MAN,努力的健身想增長肌肉,但最後真實的勇敢面對自己「不想再偽裝了」。而父親的一句話:「不要離開,我陪妳面對一切!」更讓她淚水潰堤。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分數等級 托福英文單字表下載 英文托福單字表下載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雅思補習班推薦 桃園ielts補習班 ielts補習班推薦 ielts 補習班那裡最好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解題技巧 多益高分技巧分享 多益高分技巧強迫口交



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itp題目 托福ibt 托福報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計分 方式
    全站熱搜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