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自修多益怎麼準備 多益怎麼準備比較好 英文多益怎麼準備



記者蔡怡杼/台北報導

宏達電(2498)意外大調財測,不少股民直呼這根本就是坑殺,對於企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考古題下載 多益考古題題庫 多益考古題業財測爭議,金管會主委曾銘宗表示,企業公布財測屬於鼓勵性質,未來不會規劃設立「宏達電條款」,對企業更新財測進行限制。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上週二才在股東會上喊多,豈料上週五卻無預警下調第二季財測,市場輿論譁然,不少網友直呼這根本就是坑殺,對此,金管會要求證交所進行了解,據了解,宏達電調查報告今日將出爐。

曾銘宗今(10)日受邀出席第一屆上市櫃公司治理評鑑頒獎典禮,會前受訪時指出,宏達電調查報告證交所正處理中,目前還沒看到,金管會尊重證交所的處理,若有涉及到不法的部分,證交所會進一步深度了解以及查辦。

至於宏達電財測是否有瑕疵?曾銘宗說,這是證交所層級的問題,已請證交所依照規定處理,這個事情不合適由我來回答,尤其是個股的問題,不對個股做評論。

同時,曾銘宗也表示,現在企業公布財測是自願措施,是鼓勵性質,基本上我還是非常肯定宏達電品牌,它是台灣非常重要的國際性品牌,也是台灣地區寶貴資產,至於財報是否延後揭露等,證交所會去了解。

至於台股漲跌幅進一步放寬到30%的時程表,曾銘宗表示,先讓台股漲跌幅放寬到10%很穩健,放寬到30%還言之過早,金管會該做的是讓公司治理更透明、交易更有效率,能與世界更接軌的交易制度,這樣的話,才有辦法讓國內投資者以及國外資金源源不絕進來台股。

翟神:人才薪水太低,蠢材則太高

父母逼考公職翟神:不如當太監

翟神找員工有三種人一定不用

「兩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分數等級 托福ibt成績 托福ibt itp差別 岸傳播、電商論壇」廈門登場

邱大展:BOT搞這樣,要統一很快

怎救宏達電?學者:把HTC賣了

誰害宏達電慘虧80億?內鬥揭雅思補習班推薦 屏東雅思補習班推薦 嘉義雅思補習班推薦 彰化雅思補習班推薦

宏達電陷低潮潘思亮:不要唱衰

王雪紅:宏達電必須立即改變

涉雲豹裝甲車弊案?昱晶聲明澄清

頂尖房仲要具備的5大特質

杜英宗:做保險公司比金控還要好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考試時間多久 多益考試時間2015報名 多益考試時間2015 否認

日圓大貶台灣機械業恐被打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程度
    全站熱搜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