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政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學英語 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 學英語平/台北報導

蕭閎仁將在6月6日於華山Legacy舉辦讚聲演唱會,睽違1年再辦演唱會的他,希望想出不一樣的演唱會內容,但他竟異想天開,想在華山放煙火,製造舞台效果,他說,他之前的演唱會都沒有煙火,這次想讓演唱會有「火花」出現,不過華山的表演場地是室內空間,規定不能施放煙火,否則可能會「火燒華山」。

▲蕭閎仁睽違學英文的方法 台北學英文推薦 基隆學英文推薦 app學英文推薦1年開唱。(圖/無限延伸音樂)



蕭閎仁還單純以為,演唱會放煙火很簡單,都是有人在舞台下方點燃煙火,殊不知現在都是電腦控制,被經紀人笑說,他到底活在哪個年代?但蕭閎仁還是不放棄,打算自己去買小時候最喜歡的煙火「火樹銀花」來放,不過還是遭經紀人阻止,他最後說,那帶仙女棒去可以了吧?

蕭閎仁目前為演唱會積極彩排,每天練唱至少8個小時,這次他準備了近20首歌回饋歌迷,並以live band的形式演出,再次回到練團室讓他很興奮,心情很雀躍,他的音樂靈感不斷湧現,想出很多新點子將演唱的每首歌都重新編排。

蕭閎仁這次在演唱會選唱阿惠妹的《三天三夜》,也是他第一次在演唱會選唱其他歌手的歌,想用自己的版本high翻演唱會,讓歌迷聽的過癮,《三天三夜》也代表了他的心情:「一點也不會累!」只要想到可以再度上台唱歌,他就興奮到睡不著。只要想到更好的,不管半夜樂手早已呼呼大睡,他硬要樂手起床聽他彈奏,讓樂手求饒「大哥,你快點睡覺好嗎?」演唱會售票訊息請洽寬宏藝術售票。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心得 學習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學英文的方法 聽英文歌學英文有用嗎 遊學學英文有用嗎 學英文有效方法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如何學英文會話 如何學英文文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學
    全站熱搜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