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劉玟惠 徐榮駿 台北】

暑假即將到來,為了讓小朋友體驗文化藝術,台北市客家圖書影音中心,將在7月推出玩藝學堂,並在8月以夏令營形式,讓親子從故事、美術、音樂、魔術等活動學習藝術,並且了解客家文化。kk音標線上教學 線上英文課程 推薦 英文課程 宜蘭商用英語課程

幼稚園小朋友,跟著音樂唱唱跳跳,並津津有味地聽老師說故事,為了讓國小一到四年級學童,能夠在暑假學習藝術文化,客家圖書影音中心委託藝文團隊,在8月舉辦夏令營,讓藝術很生活化。

甄藝樂場藝術總監 王甄羚:「就是今年其實有動有靜,就是說小朋友也可以手作,然後他可以,就是小肌肉的動或者是大肌肉,因為像魔術的話,因為他會需要的技術會比較多。」

夏令營中將過去的「小ㄤ咕」改為夏令營型態,而在7月還有客家美食,草編和蝶古巴特的DIY教室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自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kk 音標,體驗手作的樂趣。

台北市客家圖書影音中心主任 劉嘉玲:「我們有包括是草編DIY,就是小時候我們玩那個,草編的童玩,然後編成蚱蜢這樣子,教小朋友來學習這個部分,然後還有就是,我們的製作紅粄,就是製作客家紅粄的DIYkk音標線上教學 英文教學影片 免費 kk 音標線上教學 kk音標線上教學 嘴型。」

除了手作外,還有客家童書影音展等,以適合親子閱讀的圖書、影音等,引導小朋友培養想像力,並且學習客家文化。

kk音標線上教學 線上英文測驗遊戲 線上英語教學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kk音標線上教學 學習英文的方法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從頭學英文的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室
    全站熱搜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