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單字本 屏東雅思補習班 彰化雅思補習班 南投雅思補習班



▲日本紙雕藝術家小島奈保子為寶格麗台北101專賣店設計婚禮櫥窗。(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寶格麗(Bvlgari)別出心裁的創意總能讓人眼睛一亮!隨著6月到來,寶格麗也推出全新婚禮概念櫥窗,邀請現居倫敦的日本紙雕藝術家小島奈保子為亞洲各店創作出精美的紙雕鴿群裝飾,目前於台北101專門店可欣賞紙雕之美。

紙雕藝術家小島奈保子的創作多以生物、自然景物為主題,其手工紙雕更是洋溢精緻、細膩的情感。此次為寶格麗所創作的鴿群,是她特地從寶格麗的發源地羅馬汲取靈感,她曾於羅馬望見數千隻鳥飛越天際線,群鳥與宮殿、古蹟交織出千古幽情,因此便以代表新人的兩隻鴿子啣著愛心飛舞來表現浪漫愛意。

▲寶格麗婚禮櫥窗,展示Bridal結婚系列戒指。(圖/品牌提供)

▲(左)寶格麗1503系列鑽戒;(右)BVLGARI Serpenti玫瑰金鑲鑽婚戒,鑲嵌密鑲鑽石約0.51克拉,NT$137,400元起。(圖/品牌提供)

▲Bridal系列婚戒。(圖/品牌提供)

F21明開幕全店單品最便宜35元

小7換精品未開跑就秒殺引發眾怒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衣戀新店開幕SJ有望來台

用千萬超跑廚具做菜讓男人下廚

張馨予把香奈兒包揹出東北大嬸味

捕獲野生夢幻正妹冒雨與粉絲自拍

藍心湄靠奇異果兩個月瘦5公斤

雅思單字本 台南多益課程補習班 台中多益課程補習班 苗栗多益課程補習班配角發威雅思單字本 花蓮雅思補習班 雲林雅思補習班 嘉義雅思補習班亞馬遜小小兵紙箱超夯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涼感+對流+隔熱打造節能冷房

麗芙泰勒裝可愛力拼露腿米蘭達雅思單字本 嘉義多益課程補習班 新竹多益課程補習班 桃園多益課程補習班

東湖王陽明拍廣告霸氣桌咚OL

28歲前「變形女」軍外搭皮褲帥炸



雅思單字本 托福考古題下載 托福用書 托福單字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計分
    全站熱搜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