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蔡怡杼/台北報導

台彩端午應景刮刮樂「500萬慶端午」頭獎500萬元,由台南市新化區《億定發彩券行》刮出,老闆黃文河表示,中獎人是年約60歲的男性雅思單字本 托福ibt分數對照表 托福ibt報名方式 托福ibt報名時間常客,這次花了2千元買了4張刮刮樂,刮開第一張就中了頭獎500萬元。

黃文河形容刮中500萬頭獎的幸運兒是男性常客,經常購買刮刮樂,尤其對高額獎金的刮刮樂特別感興趣,每次都會買個1、2千元,這次很特別,儘管當天下著大雨,他還專程到彩券行買了2千元的刮刮樂,回家刮了第一張就中了500萬元,刮中500萬頭獎後,他還包了上萬元紅包給彩券行。

▲刮刮樂「500萬慶端午」頭獎500萬元,由台南市新化區《億定發彩券行》刮出。

黃文河表示,之前有一位會算風水的國小退休老師提點,說彩券行風水財運很旺,肯定會開出頭獎,店中也有一尊黃金蟾蜍,據說是店裡的招財神物,店中買者每每購買完彩券後,都會在上頭繞個一兩圈,祈求保佑能夠中大獎。

500萬頭獎被刮走了,彩迷還是有其他中獎機會,為了歡慶端午,台彩端午加碼電腦型彩券,總獎金達5億元,包含威力彩頭彩加碼2億元、大樂透頭彩加碼1億元,特別的是,這次連大樂透二獎至六獎也有固定金額加碼。

黃文河表示,自刮出刮刮樂500萬頭獎後,店內刮刮樂買氣攀升,尤其是高額獎金的項目買氣都有成長2-3成,不少民眾一次買就是2、3千元,看好下周加碼活動實施後,電腦型彩券買氣也可望明顯攀升。

翟神:人才薪水太低,蠢材則太高

父母逼考公職翟神:不如當太監

翟神找員工有三種人一定不用

「兩岸傳播、電商論壇」廈門登場

邱大展:BOT搞這樣,要統一很快

怎救宏達電?學者:把HTC賣了

誰害宏達電慘虧80億?內鬥揭密

宏達電陷低潮潘思亮:不要唱衰

王雪紅雅思單字本 toefl itp 分數對照 toefl考試日期2015 toefl itp 分數對照表雅思單字本 托福如何考 托福分數標準 托福分數對照表:宏達電必須立即改變

涉雲豹裝甲車弊案?昱晶聲明澄清

頂尖房仲要具備的5大特質

杜英宗:做保險公司比金控還要好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日圓大貶台灣機械業恐被打垮

雅思單字本 多益怎樣準備 自己準備多益怎麼準備 新多益怎麼準備

雅思單字本 多益單字下載 多益考古題題庫下載 新多益考古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益高
    全站熱搜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