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測驗分數換算對照表 線上多益測驗 多益測驗時間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6總統大選即將到來,國民黨候選人始終喬不定,只有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挺身而出,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則是按著自己的競選步調走。佛光山星雲法師在媒體專訪中表示,每遇選舉,外界都把他歸類是國民黨,說他是「政治和尚」,「我的人生觀一點都『不政治』,我只是佛教裡一個關心社會的和尚。」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目前按著自己的競選步雅思補習班推薦 英文多益單字下載 多益單字下載pdf 多益單字表下載 調走。(圖/記者陳明仁攝)

星雲法師在聯合報專訪中提到,最近不斷有人問他選舉問題,但他認為全民「不要自我執著,失去台灣前途」,且各參選人「要選中華民國的總統,要為中華民國來服務、打拼」,且過去一遇到選舉,自己就會被歸類是國民黨,「其實我也不少次選民進黨」,外界都說他是「政治和尚」,「說實在,我的人生觀一點都『不政治』,我只是佛教裡一個關心社會的和尚。」

星雲法師還說,候選人要用政見來贏得選票,光靠拜託是很困難的,「我要先向各候選人告罪,我沒有辦法、也沒有能力去影響別人」,至於未來要選什麼人,奉勸選民,應該要把感情、執著、成見擺到一邊,為了台灣的前途,展現民主素養「選賢與能」。

▼立委洪秀柱日前赴國民黨中常會發表總統初選政見。



1張圖看藍營14隻小雞的艱困選情

掌摑美珍?洪秀柱:不打頸部以上

小額捐款破千萬洪秀柱不用黨內錢

洪秀柱找副手侯友宜呼聲最高?

馬打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閱讀測驗時間 多益閱讀測驗題目 多益閱讀測驗題庫下載電話慰警反被問總統你好嗎

響應節能減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中ielts補習班 新北市ielts補習班 台北ielts補習班碳柯P這樣穿....

洪秀柱初選過關郁慕明:聲音被接受

許效舜曾偷罵洪秀柱是「女暴君」

張嘉郡:立委選情本來就該各自努力

「民調太高搓不掉」洪秀柱過關

民調遭疑洪秀柱:不然要怎樣?

駁家族投資海霸王小英:已報案

星雲認了是國民黨員但不少次投綠

肚臍英文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 多益 差別 花蓮托福補習班 台東托福補習班怎麼拼?柯P告訴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佛教 課程
    全站熱搜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