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妞新聞 雪寶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那家裡有貓的小孩像甚麼?不如一起來看看美國攝影師媽媽Beth Mancuso家中的3名小正太和2隻貓,她用自己的攝影專長認真紀錄他們相處的片刻點滴,可愛又溫馨的畫面,我們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測驗分數換算對照表 線上多益測驗 多益測驗時間 才發現原來美好的時光一點也不難找尋,看看他們就知道囉!

小正太模仿貓咪慵懶地躺在沙發上,是不是也想要當貓?

攝影師Beth Mancuso表示因為家中有可愛貓咪的陪伴,讓小正太們從小就有顆柔軟的心,學習如何照顧小動物,培養出跨物種的感人友情。3個孩子跟寵物相處的模式不一樣,但他們都一樣愛貓,只是大兒子Rowan已經被貓咪調教成不折不扣的貓奴,每天都要和貓咪一起共枕眠才睡得著。

但是跟貓咪玩耍還是要拿捏安全距離,以防貓爪一伸刮傷小朋友啊!

小正太將額頭主動靠近貓咪,親額頭這是一個充滿愛意的動作。

純白潔淨的氛圍裡,還在穿尿布的小正太與貓咪開始相遇,約好要陪伴對方長大。

眼神超有愛的小正太,望向貓咪的寵溺神態,讓妞編輯也想當那隻貓啦~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考古題書 托福考古題下載 托福考古題

全家人都很愛這2隻貓,一家人因為寵物凝聚了深厚的親情,主人也跟我們分享貓咪Lucy和Irie的特性,Lucy就像披著貓皮的狗,會主動靠近人類討摸、討食物,是一隻非常親人的貓咪;Irie則比較調皮搗蛋,跟小兒子的感情最好。

一起玩躲貓貓(絕對很快就被抓到)

「小主人在幹嘛?怪怪的,不要理他好了。」貓咪雖然冷眼旁觀這一切,卻讓這反差畫面變得超爆笑!

一起看向窗外的美好風景,因為有貓咪的陪伴讓幸福加分。

Beth Mancuso兩年前開始展開這一系列的拍攝,一開始要讓男孩和貓咪朝夕相處,其實有點難度,因為她認為狗狗的個性很主動熱情,小孩子通常會比較容易接受,但要和貓咪相處卻需要耐心和同理心,這是媽媽希望小正太們可以從貓咪身上學到的事,更表示小孩真的因為貓咪而變得比較溫柔。

貓咪跑去偷看小正太們洗澡,一點也不會害臊!

長大後也要繼續陪我們玩唷~

沒想到小正太在小小年紀就已經抓到逗貓的精隨,好厲害!

Beth Mancuso現在過著滿足開心的生活,小正太們也熟悉和貓咪相處的日子,甚至成為彼此最好的朋友,這一切都來自貓咪教會他們耐心、溫柔的重要性!看完又再度被療癒了~

Source: manicmotherphotography- instagram

【延伸閱讀】

搶來搶去才是姊弟愛啊!小胖寶與巴哥姊姊的冤家日記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兩大狗與男孩的跨種族友情攝影

暹羅貓媽媽生下4小貓全是虎斑

心機狗為嚇貓耐心潛行30秒靠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單字推薦 雅思單字下載 雅思單字書

睡過頭忘餵喵醒來4盞燈泡盯著他

黃金搶網球和事佬賣萌「饋桃」

花蓮50狗安樂死徐姐一次認40隻

牧羊犬母愛爆發緊抱龍蝦不給煮

嫌棄流浪犬男:你的心會雅思補習班推薦 雲林ielts補習班 台中ielts補習班 苗栗ielts補習班弄髒車

「貓店長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單字與字彙下載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toeic單字遊戲 」主要工作:睡覺、賣萌

小貓紙箱內睡覺遭扔進碎紙機...

穿「父子裝」老人遛龜:牠是兒子

可愛罪犯蘇格蘭水獺上船偷鮭魚

北投猩球崛起獼猴爬上汽機車

袋鼠育幼院超萌小袋鼠排排掛

鼬鼠寶寶跟丟哀叫老媽火速趕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準備
    全站熱搜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