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沈建宏在中視《七個朋友》裡第一集就犧牲色相,在劇情沒有安排的情況下,製作人和導演臨時起意,加了一場沈建宏在家裡廁所蹲馬桶寫作時,被臨時寄宿的朋友給闖入,這也是他拍戲以來露最大的尺度。

▼沈建宏被拱羞露屁股蛋。(圖/達騰娛樂提供)

當天拍攝時,製作人剛好看到紙有登一篇阮經天在電影《LOVE》被導演紐承澤設計拍了蹲馬桶赤裸露屁的照片,立馬就在沈建宏身上設計了同樣露屁蹲馬桶的劇情。而他被臨時告知要露臀時有點被嚇到,害羞說從未在眾人面前脫褲露屁屁的,不過敬業的他仍堅持:「如果加這場戲能讓劇情更有效果的話,我是沒問題!」

▼阮經天在《LOVE》裡脫褲。(圖/達騰娛樂提供)

《七個朋友》曾獲選101年文化部優良劇本輔導金補助,敘述的是朋友之間的關係,有別於現在灑狗血的或者談膩的愛情戲。每一階段的故事都是你、我之間都可能有發生或者接觸過的,是一部讓大家有共鳴的戲。《七個朋友》將於30日下午13:30在中視播出。

哥再見...安鈞璨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英文家教班 台中英文家教外師 台中英文家教班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家教費用 基隆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網路英文補習班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英語家教行情 國小英語家教行情 國中英語家教行情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劍橋英文補習班 桃園劍橋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劍橋英文補習班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東英語家教網 台南英語家教網 雲林英語家教網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英
    全站熱搜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