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宜蘭 英文補習班 花蓮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2014年三月,太陽花學運後,突顯了廣大的年輕世代,對於立法院的朝野協商這種代議制度淪為黑箱作業的憂心。曾親身參與太陽花學運的政論節目主持人姚立明,4日在《重磅新聞》節目中面對新世代對朝野協商所提出的質疑,自創一套數學公式,以說明不可能廢除朝野協商的理由。

▲姚立明向年輕人講解。(圖/高點提供)

節目中邀請多位年輕學子參與對談,主持人姚立明在提到朝野協商的重要性時,一名學生卻以「我們國會最為人詬病的就是朝野協商」,來表達對於朝野協商的疑惑。面對這樣的疑惑,姚立明立刻中止錄影,向工作人員取了白板及奇異筆,寫下兩組數學公式,以對比說明朝野協商的重要程度。姚立明表示,全世界的民主,沒有不是協商式民主,這是這100年來被透徹理解的概念,他說:「民主的三個原則,協商不表決是第一原則。」

姚立明表示:「我們台灣永遠很厲害的,我們把一個好的東西,會把它玩玩,玩成一個很壞的東西。」他進一步指出,朝野協商會被人詬病,是因為沒有公開過程以及主張,只公開結論,所以只要是關起門協商,就很難避免個人的私心或企圖心,但是簡單的作法就是讓協商過程透明化,「只要透明,利益交換就不怕,就算是利益交換,他也是在多數利益的交換情況之下,讓私下的交換利益不會被允許。」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外籍英文家教 新竹外籍英文家教 桃園外籍英文家教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壞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東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南英語補習班比較 雲林英語補習班比較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國小英文補習班 彰化國小英文補習班 南投國小英文補習班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基礎英文補習班 雲林基礎英文補習班 嘉義基礎英文補習班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