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台南學英語會話 嘉義學英語會話 彰化學英語會話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賽琳娜(Selena Gomez)曾經是一對親密戀人,經過幾次分分合合,小倆口在2014年分手,女方現在和他的好友查德(Zedd)愛得火熱,許久沒連絡的2人,最近竟然又再次合體現身。

▼小賈和賽琳娜又合體。(圖/翻攝自YouTube)

小賈斯汀2014年做了許多荒唐的事,最後他向社會大眾道歉,和賽琳娜積極上教堂洗心革面,2人日前一起參加紐約的教堂團聚,和一群好友有說有笑,他還假裝拿著麥克風,模仿牧師講道,影片被牧師理查維克森(Rich Wilkerson Jr.)放上網路,意外揭發小倆口又重新相聚。

▼賽琳娜又合體。(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英翻中 線上英文測驗遊戲 線上英文測驗題庫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如何學英語會話 youtube看公視學英語 看公視學英語影片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怎麼學英文最有效 怎麼學英文 不花錢學英文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廣播收聽 線上英文廣播 線上英文發音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侵
    全站熱搜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