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準備方向 多益準備多久 多益準備書籍托福補習班推薦 基隆多益課程補習班 如何增加多益單字量 托福 多益 單字量



記者蘇姵璇/綜合報導

由金秀賢、孔曉振、車太鉉、IU所主演的韓劇《製作人的那些事》,超強大的主演陣容未演先轟動,公布的客串卡司更讓粉絲興奮不已,KBS電視台18日公開了最新客串名單,包含「2NE1」的Dara、「WINNER」的姜勝允,以及南韓新一代女神「EXID」的Hani。

▲韓劇《製作人的那些事》,找來Dara、姜勝允和新一代女神Hani客串演出。(圖/翻攝自韓網)

韓劇《製作人的那些事》公布主演人選後,就備受粉絲期待,客串藝人一個比一個大牌,強大到可比擬賀歲片。KBS電視台18日公布最新客串卡司有「2NE1」的Dara、「WINNER」的姜勝允,以及新一代性感女神「EXID」的Hani,3人在劇中為參加綜藝節目的藝人。Dara和姜勝允的角色將參與由車太鉉所製作的綜藝節目《兩天一夜》,而Hani則是飾演想成為該節目成員卻遭淘汰的藝人。

聲勢不斷上漲的Hani,首次參與戲劇演出,在此劇中飾演錯失演出綜藝節目機會的藝人,演技備受矚目。此外,《製作人的那些事》第一、二集的收視率開紅盤皆破10,令人好奇請來新一代性感女神Hani加持,收視率是否能有新突破。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線上模擬測驗 多益線上測驗平台 多益線上測驗題庫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托福補習班推薦 苗栗ielts補習班 新竹ielts補習班 桃園ielts補習班!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如何拿高分 多益如何考高分 多益如何準備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 英檢報
    全站熱搜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