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中多益課程補習班 苗栗多益課程補習班 新竹多益課程補習班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4Minute成員泫雅外型甜美,精湛的性感舞姿被網友封為「小野馬」,是許多男性心中的夢中情人;原本身材就很火辣的她,近來在instagram分享爆乳床照,卻遭到網友質疑她「胸前加料」,還拿出以前的照片出來比對,現在看起來Cup飆升,認為她可能做了隆乳手術。

▼泫雅胸部被懷疑有加料。(圖/翻攝自泫雅instagram)

泫雅常在instagram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照片,12日她PO出一張身穿低胸小可愛坐在床上的辣照,只見她右手撩起頭髮,擺出誘人姿態,豐滿上圍看起來就要撐爆上衣,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泫雅之前的胸部看起來並不大。(圖/翻攝自泫雅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準備書 多益準備書單 多益準備用書instagram)

不過這張照片卻引起網友懷疑,還拿出泫雅以前的照片來比對,認為兩張照片的胸部「起伏」太大,質疑她可能有「進廠加料」,不過也有粉絲猜測可能是照片角度或是小可愛太緊,胸部看起來才會比較集中,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證書 英文 多益證書 成績單 多益證書申請讓人有變大的錯覺。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托福補習班推薦 南投多益補習班 台中多益補習班 苗栗多益補習班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托福補習班推薦 苗栗多益補習班費用 新竹多益補習班費用 桃園多益補習班費用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大
    全站熱搜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