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報名方式 多益報名日期2015 新多益考試時間多久





▲北市雙子星案,北市府廉委會決議不移送任何市府承辦人員。(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五大案10日結案,台北市廉委會於10日傍晚向外界報告結果,其中針對雙子星弊案,台北市廉委會首先表示,雙子星是五大案中,唯一沒有任何人被移送的案子,因為經他們調查後發現,本案雖在行政過程上有疏失,但是市府內部承辦行政人員並無不法,因此不需要移送法辦。

負責雙子星案的台北市廉委會委員、律師呂邱遠強調,雙子星開發案雖在行政上有可能無法徵信的疏失,然而經查市府內部行政人員並無刑事上不法,不需要移送法辦,因此建議市府尊重目前進行中的司法調查,也讓雙子星案成為五大案中,北市府唯一不會建議移送任何人的案子。

呂秋遠也指出,他在調查之初傾向雙子星為「弊案」,但除了調閱台北地方法院審理雙子星案的偽造文書、圖利罪等資料外,他們也徵詢過前財政局長邱大展、相關承辦人員、地主、王小玉等人,他們認為,北市府雖有需要改進的地方,比如在廠商資格審查上沒有很確實,但希望未來在徵信過程中可以更加注意。

至於市府承辦人員在辦理此案過程中,有無利益輸送、是否涉及高層,這個部分查無實證,他們不能揣測,斷送他人的聲譽或政治生命,結論便是台北市政府官員未達刑事不法,「我們不要也不擬移送任何官員」。



托福補習班推薦 gept toeic 分數對照 toeic ielts 分數對照 toeic bridge分數對照表 肚臍英文怎麼拼?柯P告訴你

台聯反對 今年軍人節不放假

陳彥伯問肚臍後柯再神回還比讚

柯P公宅政策王鴻薇怒批:錢坑

首場過後...課綱微調座談會延期

翟本喬擺脫藍綠4理由支持洪秀柱

陳佩琪:肚臍英文醫生一定念這字

專訪/翟神預言柱姐:得票率47-51..

沈富雄:郭正亮何必急著抹紅阿柱

機動性!傘兵騎的是折疊越野車

洪秀柱人托福補習班推薦 哪間托福補習班比較好 托福補習班比較 托福哪間補習班好氣狂飆肩扛中興國民黨

對連勝文很抱歉翟本喬托福補習班推薦 高雄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南托福補習班推薦 雲林托福補習班推薦最後悔的事....

讚洪秀柱柯:比那些男人有氣魄

柯勸「心平氣和托福補習班推薦 2015多益準備方法 多益準備方法與心得 考多益準備方法」郝龍斌:可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考多 邱遠強
    全站熱搜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