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 多益 單字量 多益單字量要多少 2015新多益單字書推薦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江蕙(二姐)貴為國寶級歌后,嗜好竟是「A」人家筆!她27日在臉書自爆:「兩周前開會,A了陳鎮川一支筆!今天再開會,又A了陳子鴻一支筆!這雙陳拿我實在沒轍。」最好笑的是,她A人家筆還嫌人家字醜,讓經紀人陳子鴻哀怨回:「A人家的筆還嫌人家字醜這樣對嗎?」一來一往搞笑互動逗笑許多網友!

▲二姐自曝A人筆。(圖/翻攝江蕙臉書)

二姐在臉書自曝是「A筆姐」繼續寫著「p.s川哥字美?拿什麼筆寫都美。鴻哥字醜?拿什麼筆寫都醜。So??A的有理??呵呵。酸。至於我的字??唉」。陳子鴻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笑說,「二姐就是一天到晚A人家筆,每次出門都沒帶筆,卻要帶筆回家!」

▲陳子鴻和江蕙臉書一來一往互動,笑翻網友。(圖/翻攝江蕙、陳子鴻臉書)

陳子鴻說,每次開會,二姐都坐中間,他和川哥坐兩邊,「上一次,她沒帶筆,拿川哥的筆寫了之後說『這筆好好寫』,川哥大方地說『那送你』,然後她就帶走了。前天來開會,她照例沒帶筆,喊說『我的筆咧』,助理說放車上,原本我正在寫東西,就跟她說『先借你用』,她又說『這筆好好寫喔』,我說『所以呢』,她回『怎樣』,我只好回她『喔,拿去吧』。」他把用了多年、價值破萬元的心愛名筆送給二姐後,還自動走回辦公室拿了買好的「預備筆芯」一併奉上。他說,現在開始他都改用每枝10元的筆!

雖然他也自覺字滿醜的,但被二姐在臉書上公開嫌醜,他假裝面子掛不住地笑說:「也不想想她粉絲團有多少人!她自己的字也好不到哪裡去,請她也寫幾個字來給大家看看、評評理!」陳子鴻爆料,每次二姐寫的筆記,常常亂到連自己都看不懂!

▲喜歡音樂員工29日為陳子鴻提前過50歲生日。(圖/翻攝陳子鴻臉書)

江蕙的演唱會進入倒數兩個月,她最近除了開會,就是緊鑼密鼓運動、練歌,每天跑步、騎腳踏車,就是為了把體能狀況提升,以最好的狀托福補習班推薦 ielts toefl toeic ielts toefl 比較 ielts toefl 難度態,帶給歌迷最難忘的音樂。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托福哪個好考 怎麼準備托福考試 如何自己準備托福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 英文多益準備方法 多益準備方法 2015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文法書 托福用書 托福單字書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雅思 大全
    全站熱搜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