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針對近期宏達電的表現,身為同時企業家的徐旭東坦言同情,希望大家多鼓勵王雪紅。(圖/記者林潔玲攝)

記者林潔玲/台北報導

徐旭東今(10)日出席遠東集團旗下裕民(2606)股東會,而在股東會旺季外界也詢問企業大老對於近期多事之秋宏達電的看法,富邦副董蔡明興昨日喊話王雪紅加油,今日裕民董座徐旭東也坦言很同情她,「應該要鼓勵王雪紅」。

徐旭東表示很同情王雪紅,「她花很多時間在宏達電上,宏達電情況外人也不了解無法談論對與錯,台灣人應該要多鼓勵她,台灣沒有幾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家教外師 台中英文家教班 台中英文家教網家像宏達電這種水準的公司。」

徐旭東強調說,「商場上是很cruel(殘忍)的,好的時候就好,不好時則會被落井下石,但事實上,台灣真的沒有幾家是這樣水準的公司,希望台灣人可以多幫幫宏達電,一起鼓勵王雪紅。」

「我有很多支手機,也有HTC手機」,徐旭東說大致上都很好使用。此外,近期台股偏弱整理,他也認為,大家應該對台灣的經濟多一點信心,台灣目前經濟情況並不差,大家多一點信心,外資才會對於台灣有信心。

翟神:人才薪水太低,蠢材則太高

父母逼考公職翟神:不如當太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語家教 苗栗英語家教 新竹英語家教

翟神找員工有三種人一定不用

「兩岸傳播、電商論壇」廈門登場

邱大展:BOT搞這樣,要統一很快

怎救宏達電?學者:把HTC賣了

誰害宏達電慘虧80億?內鬥揭密

宏達電陷低潮潘思亮:不要唱衰

王雪紅:宏達電必須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語家教 彰化 一對一英語家教 南投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外籍英文家教 嘉義外籍英文家教 彰化外籍英文家教立即改變

涉雲豹裝甲車弊案?昱晶聲明澄清

頂尖房仲要具備的5大特質

杜英宗:做保險公司比金控還要好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國中英文補習班 基隆國中英文補習班 國中英文補習班教的不錯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日圓大貶台灣機械業恐被打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被打 課程
    全站熱搜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