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有什麼用 學英文有什麼好處 學英文哪裡學

▲「東京熱」網站中文化啦!不過用字遣詞怪怪的。(圖/翻攝自東京熱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成人影片製造商「東京熱」(Tokyo-Hot)是不少男人夜晚的良伴,當經典片頭曲一響起,不論國界的人們都有了共同話題。現在台灣的民眾有福了!原本只有日文、英文的東京熱網站,最近悄悄的開始「中文化」,用的還是我們熟悉的繁(正)體字,連中華民國國旗都掛了上去。

最近有網友進入「東京熱」網站,發現語系選擇悄悄多了中文。網站預設是日文,以日本國旗標識,另外有英文可以選擇,以美國國旗標識,最近則加入了中文,用的是中華民國國旗。點選中文進入,雖然影片名稱依然全是日文,但網站基本功能都有翻譯,中文語系使用者再也不用看漢字、猜意思了。

▲「東京熱」推出中文化一大目的是打擊盜版。

「東京熱」網站中文化後,刊出了一則告示,寫著「中文的網站終於開始了」,裡頭簡述了提供中文服務的原因,和盜版泛濫有很大關係,希望藉由支持正版影片,才能將金錢回饋片商和女優,促成良性循環。不過公告中存在著不少錯字和語意不通的情況,讓人不禁懷疑是不是用google代為翻譯。不管怎麼樣,「東京熱」開始提供中文化的服務,對台灣民眾來說是個不錯的消息。

▼日文網站的FAQ頁面長這樣,右上角是日本國旗。

▼中文網站的FAQ頁面長這樣,用的是繁(正)體還有中華民國國旗。



只給冰敷學英文的方法 新竹學英語補習班 桃園學英語補習班 新北市學英語補習班…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兒童英文教學網站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學英文的方法 基隆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文法 線上免費學英文單字S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英語學習網站 英語學習網站 免費英語學習雜誌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