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曾沛慈從戲劇圈轉戰回歌壇,是新一代的高人氣偶像。她身高173公分,高挑身型頗具時尚感,私底下也對穿著打扮有自信。但傻大姐性格的曾沛慈偶爾也會不小心「凸槌」,有回請朋友幫忙買東西,她慢跑完順便素顏去面交,一身邋遢卻在現場見到一位大帥哥,讓曾沛慈超崩潰。

▲曾沛慈私底下打扮隨性可愛,為工作穿上性感小禮服時又是另一種感覺。(圖/翻攝自曾沛慈臉書專頁、福茂提供)

曾沛慈日前受邀參加第26屆金曲獎「金曲之星前進校園」活動,首次以歌手身分與造型師林怡慈造訪嘉義大同技術學院,與時尚造型設計系學生暢談她的「專輯造型」。不同於藝人最怕撞衫,曾沛慈倒是不太在意,認為好看的衣服大家穿,就是英雄所見略同,「我甚至會好康到相報,是會發起團購的那種人。」

對於自己穿衣服的禁忌,她透露只要露背跟露事業線都會很害羞,因為那是她「還不想被開發的領域」。尤其拍戲時曾穿著很厚重的冬衣導致皮膚發炎,背上有小疤痕,因此對於露背有點尷尬。「事業線」也是,她說:「事業線我真的滿害羞,我覺得要在人生最重要的時刻展露,比如說結婚或者入圍金曲獎,唉...可惜沒入圍沒辦法...。」

▲曾沛慈素顏模樣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補習班哪個好 從頭學英文 補習班 快速學英文補習班很清秀。(圖/翻攝自曾沛慈臉書專頁)

她對自己私下打扮也有自信,但第一次和造型師碰面時,卻直接被問:「妳一個禮拜可以瘦幾公斤?」讓曾沛慈為治裝難得去香港,卻什麼美食都不敢碰,只希望能穿上美美的衣服。她有次托朋友買東西,慢跑完後一身邋遢就去面交,卻發現當天朋友身邊跟了一個大帥哥,讓曾沛慈非常崩潰,懊悔自己當場斬了一個桃花。

▲曾沛慈前進校園談造型。(圖/福茂提供)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學英文的方法 彰化哪裡學英文 南投哪裡學英文 台中哪裡學英文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學英文的方法 幼兒免費英語學習網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 心得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學英文的方法 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國中英文線上教學 英文線上教學推薦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自己學英文 自己學英文教材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