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5度拚50勝9日先發戰雙城

建仔受教練器重緊急登板忽

全民英檢試題測驗

gept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下載

略熱身慢

▲陳金鋒。(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一開賽桃猿展開攻勢,陽耀勳、郭嚴文連續安打,先打下1分,

全民英檢中級單字下載

林泓育揮出中外野2分全壘打,個人本季第10號,陳金鋒游擊滾地球失誤上壘,演出盜壘成功,詹智堯補上中外野2分全壘打,本季第3支,桃猿單局攻下5分。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打的順就是這樣,不順的時候1支安打都擠不出來,拿威先發還算可以,對於打者可能還不是這麼瞭解,用球數有點過多,讓他知道中職打者2好球也是很黏,很會破壞球,跟大西洋聯盟不太一樣,第一次先發球數差不多就換掉,不用太勉強。

4局下,羅國麟四壞球保送, 暴投進佔二壘,林琨笙投手前滾地球失誤上壘,林瑋恩中外野安打,義大8分落後。

被台灣球迷討厭范區拉還不認錯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最具娛樂性守備遊騎兵分身傳球

全民英檢中高級考試時間



范區拉159砸肋骨馬查多怒揍人

2局桃猿還沒完,陽耀勳、郭嚴文四壞球保送,義大更換林晨樺,林泓育左外野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陳金鋒四壞球保送,朱育賢中外野3分全壘打,再度單局攻5分。

椎名光爆乳開球陽耀勳討抱炸裂

改判氣走兄弟洪總:不用白不用

桃猿3局先發9棒都安打得分打點

莎娃懲處出爐禁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題庫口說

賽2年無緣奧運

左手下勾馬海爾投球居然脫手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初試



6局林泓育、陳金鋒、林承飛繼續開轟,幫助桃猿持續增加分數,9上桃猿錦上添花,最後16比4贏球。

義大第2局有所回應,高國輝左外野陽

gept 全民英檢報名日期

>全民英檢初級寫作題庫

春全壘打,陽冠威、林琨笙、林瑋恩、高孝儀接連安打,再追回2分,但第4局陳俊秀、陳金鋒輪番開轟,比數變成12比3。

影/洪總好神!首次輔助判決結束比賽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寫作題庫



皇家拚止連敗建仔昨挨轟今出賽?

影/全台公敵范區拉:不是故意

小球員訪余德龍:智勝轉隊是背叛



Lamigo桃猿3日與義大犀牛交手,桃猿推出首度先發的新洋投拿威(Efrain Nieves)掛帥,對上義大年輕投手范玉禹;此役暴力猿打線發威,全場8發全壘打,追平2001年8月25日中信鯨紀錄,包括林泓育與陳金鋒皆演出單場雙響砲,終場16比4收拾義大,義大苦吞5連敗,也讓中信兄弟點亮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6。

arrow
arrow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