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報導指出,在各種治療方法都失敗後,負責治療的米勒(Margaret Miller)建議她可以試看看刮痧。雖然半信半疑,但是沒想到短短15分鐘的刮痧竟然把困擾已久的背痛治好了,狄卡羅興奮地說,「她只是拿了一個蜂蜜瓶蓋刮我的背,沒想到才過了一下,我的背痛竟然消失了,就跟魔法一樣神奇。」





荷蘭人讚台灣午睡文化:我們該試

神秘相席日本寂寞男女情慾出口

▲英國正妹舞者狄卡羅(Antonia DiCarlo)因為背後拉傷痛苦了2年,沒想到刮痧15分鐘就痊癒了。(圖/翻攝自Daily Record)

gept 全民英檢報名日期



享受燭光鴛鴦泡泡浴妻頭髮燒了

他是男的!沙國夫槍殺幫妻接生醫

托福單字書推薦

新多益成績對照表



女奪命連環call 7天2.7萬通他..

蘇格蘭女舞者狄卡羅(Antonia DiCarlo)2年前拉傷左後背,一直隱隱作痛至今,她幾乎嘗試了所有的治療方法,卻一直沒有好轉,沒想到最後竟是被刮痧治好,讓她嘖嘖稱奇。據了解,中醫療法近年在國外相當風行,就連知名女星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及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等人都在瘋刮痧。

托福ibt準備



男戶頭多28億銀行處理讓他傻眼

別拿石頭開玩笑?分類帽神分析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多益測驗時間



沙國妻被夫嫌胖手術減重反被休

醬油過期免驚神人畫周

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

董給你看

亞洲妹順從又

gept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英檢多益分數對照表

超性感?真相是:

偷看暗戀男孩臉書發現女友超正

開衩水手服露白腿…室友穿這樣騎

南韓女主播超胸宛如真人版娜美

這張夫妻擁抱照「下半身好怪」

全民英檢中高級考試時間



▼中醫療法近年在國外相當風行,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也常常利用刮痧治療

全民英檢試題測驗

。(圖/翻攝YouTube)

據《Scottish Daily Record》報導,狄卡羅2年前在一次倒立中不慎拉傷左後背,之後陸續試過物理治療、按摩、拉筋等療法都沒有用,有時候當下疼痛舒緩,但是隔天仍又復發,讓她痛苦不已,雖然「我還是可以繼續跳舞,但是背上的傷真的很痛,尤其是作一些特定動作時更是不舒服,讓我很困擾。」
arrow
arrow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