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前醫師分享自己用餐經驗,圖為港式餐點示意圖,非當事店家。(圖/資料照)



底下許多網友分享自己相似的用餐經驗,覺得「這是沒溫度的SOP。」「之前也曾遇過『我們的冰淇淋都是現挖的。』」「波蘿還在香港,麵包在烤箱,所以,請安心等待。」「人力不足,所以常用罐頭

台南托福補習班推薦

回覆,用久了就變成 SOP 。」「SOP的濫觴...要機器人不取代也難。」「已經被很多瞎理由訓練到無視了。」「醫療業也有罐頭回覆.... 」

超夯裸身「販賣機奶茶」即日下架!

颱風大遲到今年0生成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2016

桃園托福補習班推薦

!最快7月來

台灣服務業的便利和親切,深受許多遊客喜愛,但過去接連發生超商店員被毆打,或是工時和員工訓練不足的事件,蔡依橙談到和家人到茶餐廳用餐,餐點都到了,就差一個波蘿油60分鐘都沒上,問了店員,對方反射性說,「波蘿油都是現烤,要耐心等一下喔。」聽到這回覆讓他火大,3分鐘後東西送來了,「服務小弟什麼也沒說。」

不只南北粽「中部粽」在這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樣都裸身網揪豆花鮮肉比一比

不甘為草莓族28歲吳振薾改寫人生

麥坤蛋糕毀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時間

容網譏:藍色憤怒鳥

北市街頭廣告讓租屋者看了心酸酸

彰化「送肉粽」…生人迴避防沖煞

連假雨

新多益成績對照表

雅思全民英檢對照

越下越大!豪雨強降西半部

短裙重機女現身:很少人騎來通勤

福知奶茶日賣

gept 全民英檢報名時間

百瓶被抓就搬家!

ibon姊換點數機器狂吐紙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寫作題庫

爆籃



GG!女在車廂打盹下一秒倒頭栽

許多國外遊客盛讚台灣的服務品質,不過台灣的服務業是否還有需要改進之處?前醫師蔡依橙日前在臉書談到自己到茶餐廳用餐經驗,一個波蘿油等了63分鐘詢問店員,對方卻只回答,「波蘿油都是現烤,要耐心等一下喔。」 明顯就是漏做了, 聽見這樣的罐頭回覆,「鬼扯不願意承認,而把客人當白癡唬!」



餵浪浪將開罰網友批:台東之恥

「這是一個要烤 63 分鐘客人不懂的波蘿油,還是鬼扯不願意承認,而把客人當白癡唬的波蘿油?」蔡依橙也說,這反映服務業薪水低、流動率高,「對自己做的事情沒熱情,年輕朋友用著罐頭話語敷衍消費者」的現象,「國家社會對不起你,但你真的要這樣放棄自己嗎?」如果變成消費者,「會喜歡別人對你鬼扯嗎?」如果說聲「不好意思,我幫您查一下。」其實就把客人放在心上了。



全民英檢中高級試題下載

>托福 多益 對照

arrow
arrow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