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日前女兒Grace耳根廔管發炎,曹格也透露女兒開完刀隔天就沒事了,「昨天才剛拆線,她很勇敢,好像沒甚麼事一樣,她開完刀貼著紗布,還跟我一起去公園踢足球。」另外,曹格也提到Grace其實不太喜歡路人找合照,比較有自己的想法,如果硬要拍她就會轉身,可能只拍得到後腦勺,所以只要遇到路人要求合照,曹格都會以女兒自己的意見為主,請路人自己去問Grace給不給拍。

宋智孝看球賽!Q萌陪陳柏霖熱舞

蛇精男是淫片男主角!網友曝關鍵

謝霆鋒、張柏芝「復合」護兒!



曾莞婷戴墨鏡喬裝約會洩親密合照

蛇精男72秒口愛淫片外流!

方馨20年忙還債心酸對女印象少

鄒承恩要當爸五人幫謝佳見狂喜

偷吃被抓包黃曉明:別讓他知道

胖妹減16kg→成大校花

線上英文家教費用

陳晚玩

影/蛇精男抽蓄哭認和

工作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高雄英文家教費用

女友拍淫片

蛇精男淫片女主

英文面試技巧

角被

苗栗外籍英文家教

起底是賣淫妹

▲曹格8日現身Hit Fm聯播網擔任4月「hito大台柱」,老婆現身。(圖/記者季相儒攝)

《太陽的後裔》第二季籌拍中!

花蓮英文家教行情



《雅典娜》收視慘兮兮宣告停播!

蛇精男爆淫片對象起底竟是閨蜜!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曹格睽違多年再推新作,原本只想拍攝5分鐘的MV,卻越拍砸越多錢,最後拍成了55分鐘的微電影,預算達1千萬,他還預告「完整版會有勁爆內容,不只脫衣服,連褲子都脫了!」而老婆吳速玲8日也抱著花束驚喜現身,除了甜蜜相擁,老婆還感性告白:「這一路看你走來很戲劇,祝你未來把心打開,做自己想做的事。」

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



歌手曹格睽違多年再推新作,同時為紀念出道10年,他一手包辦專輯微電影製作、出演等等角色,所有事情親力親為。他8日現身Hit Fm聯播網擔任4月「hito大台柱」,老婆吳速玲無預警抱著花束現身給驚喜,讓他備感驚喜:「我完全不知道!」

▼曹格透露Grac

新竹一對一英文家教

e其實不太喜歡人家找她合照。(圖/記者季相儒、翻攝自曹格臉書)

花蓮英文家教推薦



高中英文家教行情

arrow
arrow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