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經濟部長李世光。(圖/記者李鍾泉攝)

新北市學英文推薦

不花錢學英文網站



現代人不閱讀出

免費學英文下載

版市場衰退48%

逼自己定存他25歲前存到1百萬

整體而言,李世光認為,一旦廢核的政策明確,團隊才能全力以赴,「現在有機

嘉義學英文推薦

>怎樣學英文最有效

會可以作到」,經濟部則會協調相關部會,盡量確保民眾不缺電。

此外,為降低排碳量,李世光也提到,經濟部將加速興建第三座天然氣接收站,並擴大使用天然氣,盼降低現有火力發電量與汙染;被問到核四封存預算只編列到明年,之後是否續編或者另有規劃?他回應,已接獲行政院指示,要作詳細討論並分析財務,目前結論尚未出爐,「這不是指要不要封存,而是同時包含核四轉型與土地使用,這需要同時思考是否有其他方式來處理。」

記者徐珍翔/台北報導

經濟部長李世光今(25)日強勢表態,宣稱核四停建,以及核一、核二、核三廠不延役,並在2025年前達成「非核家園」等政策,都是選票反映出的最大公約數,所以未來沒有討論餘地,「2025就是要廢核」,如今政策明確,團隊才能全力以赴,經濟部也將協調相關部會,盡量確保未來民眾不至於缺電。

外銷訂單連13黑破金融海嘯紀錄

至於具體作法?李世光說,我國必須積極開發新能源,讓再生能源在2025年達到總發電量20%的水準,並點名太陽光電,直言我國電子業已有完整技術,若廠商能找到新的土地,「最容易推動」,對此,他透露,農委會告知手上仍有1萬公頃土地,一旦全面裝設太陽能板,每小時約可發電300萬度,「這我們目前正和農委會、環保署溝通當中。」

李世光今天召開上任記者會,談到能源議題時指出,在電力相關結構方面,綠能、天然氣都和非核家園一脈相承,直言核四停建,核一二三廠不延役,2025年前完成「非核家園」都是既定政策,「我們選票反映這件事,表示這是最大公約數,所以沒有討論餘地,2025就是要廢核。」

自學英文書



這家公司免加班月薪上看10萬

這29個惡意APP應盡快删除!

赴WTO小型

宜蘭學英文推薦

會我名稱非中華台北

樂開懷

看電影學英文書

!日圓早盤出現0.296

台股上8千5!未來一周注意兩變數

調查亞洲最愛網購國是它?!

陸客萬人團取消來台重創觀光業

破百人瘋搶東森集團熱門電商職缺



獲利挑

線上學英文 評價

戰10元潤泰全本益比四倍

王令麟遙祭父並向社會道歉



聯發科搶中國市場推新快充技術

在家學英文 免費

arrow
arrow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