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檢警偵辦後將也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送辦起訴,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審酌蔡男犯案時為某大學資訊工程系學歷,並無收入且少與家人互動,並有疾病在治療中及犯後態度等因素,因此,判其拘役30天,如易科罰金以新台幣1千元折算1日。緩刑2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並應向指定之政府機關、政府機構、行政法人、社

雅思補習班推薦苗栗

區或其他符合公益目的之機構或團體,提供60小時的義務勞務。全案仍可上訴。



蔡姓男子104年底在台銀圓山分行的ATM提款機前,見被害女子正在領錢沒有防備,竟從後對其熊抱襲胸,被害人衝出提款室呼救報警,蔡男被依性騷擾防治法送辦起訴,法官在審理後判蔡男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3萬元,緩刑2年期間付保護管束,並提供60小時義務勞務。

女騙婚奪產!新加坡富商病死台灣

▲被害女子在台灣銀行圓山分行ATM領錢時,遭蔡男從後熊抱襲胸。圖/摘自Google街景地圖)

蔡姓男子是在104年12月16日下午4時許,在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的台灣銀行圓山分行,見被害A女在第二部提款機前專注提款及處理私務;竟趁其沒有任何防備時,認為有機可乘基於性騷擾意圖,突自背後伸手熊抱A女並襲胸,A女受到驚嚇並感到噁心,立即衝出ATM提款機擺放室呼救,經路人報警將他逮捕到案。

兒甩藥師巴掌中風父:他平常孝順

托福單字書推薦

線上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gept全民英檢中級口說考古題



中信金爆重大掏空辜仲諒涉案

英檢初級口說技巧

全民英檢中高級多益分數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即/中信金弊案辜仲諒1億交保

出國車擋宅屋主反向車主家人歉

涉土國詐騙42台人遣返訊後請回

吃茹絲葵不付錢男竟稱違法

雅思補習班推薦嘉義

桃園托福補習班推薦

嗎?

即/辜仲諒1億交保:不知我為何來

中信金案辜家大總管1500萬交保

三重傳互砍!房東砍房客臟器外露

賤男飾二角設局性侵22歲女房仲

失業顧中風爸男壓力崩潰甩5掌

拒幫拉拉鍊身障乘客怒控北捷!

雅思準備用書

南三段腳破皮3人要直升機來載

雅思考試用書

arrow
arrow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