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年金改革委員馮光遠等37人入列

蔡英文向台商招手:回台一起打拼

柯文哲今日下午赴內政部被會葉俊榮,針對MG149案不起訴處分,他表示,宇昌案重挫台灣生技產業,而MG149案大概也打垮一半台灣醫學研究;而MG149為編號149號,台大MG一共有400多個,為了打一個,搞到大家都不敢動,一大堆規則,造成整個台大醫學研究嚴重受損,但有時只能安慰自己,這是國家或時代在前進中的一個過程,會讓國家慢慢變正常。

遭爆圖利廠商體育局:不實攻擊

至於是否覺得是遲來的正義?柯文哲直言「像我們這種遲來正義還有平反的」,國家慢慢在進步,當年興票案民調好像掉了20%,宇昌案也讓蔡英文民調掉6%,而自己的MG149掉不多,不到1%,「只能安慰自己,這是國家或社會在前進過程中會遭遇的問題。」

短期陸生暫停?私校每年短收34億

線上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台北市長柯文哲擔任台大醫院加護病房外科主任時,被控私設MG149帳戶、接受廠商捐款,遭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告發,而台北地檢署8日上午則以罪嫌不足,將柯不起訴處分。對此,柯今日表示,國家慢慢在進步,只能安慰自己,這是國家、社會在前進過程中會遭遇的問題,還笑稱「提到她(羅淑蕾)還能心平氣和不簡單」。







台商:宋楚瑜適合海基會董事長

抄家滅族?徐永明:KMT珍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題庫

重再見

賴神接班人?謝龍介自認有希望

小英:520演說是最大彈性、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試題

善意

謝長廷9日飛日本民進黨溫馨歡送

海陸上士涉竊軍用品軍方不寬貸

台東托福補習班推薦



106年連假出爐端午延後至6/3補..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楊佳穎攝)

遞收紙

台中托福補習班推薦

條把妹高嘉瑜:靠我髮說話

記者

雲林托福補習班推薦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題庫口說

楊佳穎/台北報導

出任帛琉大使?賴坤成陷入兩難

黨產遭清算KMT:從上到下都關門

對於羅淑蕾批檢方鼓勵大家設私帳,還稱這樣下去「台灣完蛋了」,柯文哲則說「提到她(羅淑蕾)還能心平氣和不簡單」,至於遭質疑逃漏稅部分「該怎辦就怎麼辦」;他還說,「台灣是因為羅淑蕾給我們的打擊、訓練,才會越來越茁壯。」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日期

>全民英檢分數對照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口試

arrow
arrow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