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對此,安珀赫德方面指控警方說謊,表示爭執當天被強尼戴普持iPhone砸臉,事發當下就已經有明顯傷痕,隨著時間過去還越來越清晰,質疑2位警察為了包庇強尼戴普而做偽證,且遺漏了重要的關鍵證據。

泰國澎奶女神剷肉20KG!4招消風

明道年賺破5億媽賣地瓜日賺1千

求職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CFP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

高雄英文家教費用

、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期待!周杰倫點頭合作玖壹壹



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妻子安珀赫德(Amber Heard)結束15個月婚姻,隨後被

如何找外籍英文老師

對方控告家暴,引發譁然,卻又因為警方表示「沒有目擊」,形成羅生門。對此,安珀赫德質疑警方說詞,認為對方遺漏了關鍵證據,恐怕有刻意包庇強尼戴普的嫌疑。

張鈞甯牽男友飛沖繩和姐拍婚紗

戎祥遺孀0存款穿比基尼上廟會求生

▲安珀赫德宣稱被強尼戴普打傷,但警察表示事發當天沒看見傷痕。(圖/達志影像/美

英文面試問題

聯社)

炎亞綸暫退演藝圈同步阿本赴美

朴海鎮合體包偉銘破局!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安珀赫德控訴警察包庇強尼戴普。(圖/CFP)

此外,安珀赫德的友人也出面聲援,指控強尼戴普曾試圖用枕頭悶死女方,並在某次喝醉

台東一對一英文家教

後亂發脾氣,用手揍向牆壁導致受傷,不得不暫停《神鬼奇航5》的拍攝工作治療。不過,大部分網友對此說法不領情,指出「至少他寧可讓自己的手受傷,而不是讓安珀赫德受傷」;也有人認為,真相如何只有當事人知道,不需太早下定論。

郭彥均離家出走媽肉身

職場英文面試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

擋車痛罵



勝利合照王大陸驚現「夜店女伴」

快樂寶拉要來台了!7月3場見面會

吳宗

桃園英文家教推薦

憲4兒女近況曝光全留美念書

DAIGO娶北川景子半年:受不了啦

陳妍希和陳曉甜蜜婚紗照曝光!



兒子不肯寫作業!陶晶瑩一招擺平

新北市外籍英文家教



據《TMZ》

嘉義英文家教行情

報導,在安珀赫德宣稱遭家暴的當晚,洛杉磯警方派了2名人員到場關切,然而女方在門口擋下警察,堅決不讓他們進屋察看狀況。這2位警察事後陳述,當時他們在極近的距離看安珀赫德,確定並沒有看到任何外傷,透過門縫查看屋內情況時,也沒有見到任何爭執後留下的混亂。
arrow
arrow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