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胡宇威2015年10月騎重機摔傷,導致5根肋骨斷裂以及氣胸,經

英文面試技巧

過半年休養復出,他近期正趕拍新戲,劇中不走動作戲,飾演畫家,身邊桃花超旺,和女主角闞清子有許多愛情戲,日前2人拍攝摩天輪KISS,看似浪漫但他爆料一看工作人員壓低身體躲鏡頭的姿勢,就超爆笑。

明道年賺破5億媽賣地瓜日賺1千

勝利合照王大陸驚現「夜店女伴」

胡宇威在中天《那刻的怦然心動》和闞清子是一對歡喜冤家,同為美術系學生,為了完成作業被迫朝夕相處,因此而日久生情。日前拍攝1場一起坐摩天輪戲,到了頂端突然接吻,他坦言自己有一點懼高症,但摩天輪是小case,「如果周圍沒有玻璃只有鐵杆,我才會怕。」他也大方招認交往時曾帶女友來坐過,「但我覺得時間太短了,一圈才15分鐘,要好好談心的話應該2圈比較剛好。」

陳妍希和

花蓮一對一英文家教

陳曉甜蜜婚紗照曝光!

郭彥均

彰化英文家教行情

離家出走媽肉身擋車痛罵

期待!周杰倫點頭合作玖壹壹

由於摩天輪車廂狹小又透明,胡宇威和闞清子同坐一台,攝影師和導演在另一車廂拍攝,得想盡辦法避免穿幫,他透露拍接吻鏡頭時閉著眼睛,但一睜開眼就看到對面的工作人員拼命壓低身體、躲鏡頭擺出搞怪姿勢,2人一看到此都大笑,當下便忍不住拍照上傳社群網站。

炎亞綸暫退演藝圈同步阿本赴美



兒子不肯寫作業!陶

高中英文家教行情

晶瑩一招擺平

▲胡宇威、闞清子透露吻戲看似浪漫,但其實超爆笑。(圖/中天提供)

朴海鎮合體包偉銘破局!

泰國

工作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澎奶女神剷肉20KG!4招消風

記者林奕如/

職場英文面試對話

台北報導

快樂寶拉要來

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範本

台了!7月3場見面會

吳宗憲4兒女近況曝光全留美念書

戎祥遺孀0存款穿比基尼上廟

新北市英文家教行情

會求生

DAIGO娶北川景子半年:受不了啦

▲心跳加速! 胡宇威闞清子摩天輪之吻。(圖/中天提供)

張鈞甯牽男友飛沖繩和姐拍婚紗

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





雲林一對一英文家教

arrow
arrow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