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公車行車記錄器錄到一名身穿藍色上衣、拿拐杖的的阿嬤按鈴準備下車,不過就在她緩緩走下公車時,行車記錄器上看不到阿嬤身影,駕駛就以為阿嬤已經下車,就關車門、開車離開,沒想到阿嬤根本還沒完全下車,她當場摔下車,還在地上滾了一圈。



國光客運轉彎沒喬好!撞凹招牌

520第1個改變!宜蘭開放同性註記

台中一名80歲的林姓阿嬤搭公車準備下車時,因為年紀大,下車比較慢,結果公車駕駛以為阿嬤已經下車,就關車門開車,但其實阿嬤根本沒有完全下車,結果她直接從公車上摔下來,還差點撞到頭,幸好只有擦傷。林阿嬤說,這已經是第二次同一家客運的公車害她摔倒,嚇得她不敢再搭,客運公司表示

如何學英文聽力

會再對這名駕駛做教育訓練。

看影集學英文方法



林姓阿嬤說,「我要下車,就在下車的時候,公車就開走,我整個人就摔倒,上次車子一開,我也跌在車子上,是第一次(跌倒)。我不要再坐這班車,(客運)負責人有來,我跟他說你們的客運我不敢坐了。」

簡稚澄自殺內幕不斷!動保處長下台

玩滑水道傷頸椎童玩節國賠96

在家學英文 線上



去年登革熱大

app 學英文軟體

爆發監院約詢賴清德

桃園學英文推薦

南市藥品違規廣告佔45.1%最多

榜首選收容所!美女動保員吞藥亡



熱爆!78歲老農撿西瓜死在田裡

黑熊現蹤泰安鄉帶小熊狂嗑甜柿

正在等公車的2名高中生看到突然有阿嬤從公車上摔下來,還差點撞到頭,立刻跑上前幫忙、打電話報警,等到員警到場處理,發現阿嬤身上有擦傷、全身發抖,驚魂未定地站在路邊,而且她說搭這班公車摔倒,也不是第一次了。

東森新聞記者高誌鴻、徐敏娟/台中報導



阿嬤摔下公車時,還好當時沒有機車經過,也剛好被高中生目擊,趕緊幫忙才沒有造成更嚴重的意外。老人家行動本來就比較緩慢,公車駕駛得要用更多的耐心,才能避免相同的意外再次發生。

高溫34.6度!老翁撿免費西瓜暴斃

阿嬤很害怕,因為搭同路線的公車摔倒兩次,嚇得她再也不敢坐這班公車,客運公司雖然坦承疏失,但也說這是個案,會再加強教育訓練。全航客運楊經理表示,「可能駕駛有些疏忽到,我們公司已經透過慰問的流程,有跟當事人說明;駕駛的部分,我們會去做所謂的個案的教育訓練。」

三姊妹同年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同月生小孩網友狂讚

▼看報導影片。(影/YouTube)

台東縣3鼬

台東學英文推薦

>線上學英文 評價

獾狂犬病確診

建平里助弱勢康黃金慈善會加碼

Ingr

學英文推薦影集

學英文哪家補習班好

ess變異日開打藍綠街頭對..

arrow
arrow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