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基隆英語家教班 桃園英語家教 新北市英語家教

▲美利達副總鄭文祥(右)支持馮俊凱。(圖/美利達提供)

記者洪偵源/專訪

自行車電影的話題之作《破風》,美利達不但獨家贊助,也在後勤支援上盡心盡力,美利達副總鄭文祥,更是因為馮俊凱的關係,體會到虛擬與現實的《破風》情節!

馮俊凱是台灣第一位加盟世界一級車隊的選手,《破風》是美利達全力支援的電影,兩者的共同之處,鄭文祥有深刻體驗,就在電影傳達「全力追夢」的信念。

鄭文祥說,當初《破風》企劃案送上來時,美利達沒想過要從商業角度出發,未想過電影能幫公司多賣幾輛車,而是電影鼓勵年輕人追夢的主題,還有為夢想投入心力的寫照。

而馮俊凱一直以來都是吃苦耐勞,展現他的意願與實力,讓美利達願意推他一把,把他送上世界舞台,鄭文祥說,馮俊凱表現可圈可點,大家有目共睹,他在加入美利達藍波的奮鬥過程,就是真實版的《破風》情節。

「過去美利達辦的比賽,馮俊凱不知道拿了我們多少獎金,頒獎頒到都認識他,對他能力印象深刻,在加盟美利達藍波車隊這件事,他實力好有意願,我們也樂於幫他。」

《破風》不但勵志熱血,最後主角們登上世界舞台,還是劇組拉拔到義大利真實的自由車競賽中取景,鄭文祥說,要在嚴謹的歐洲職業車賽這麼做,自然得花一番工夫協調。

「當然會遇到很繁瑣的申請、協調過程,也會碰到很官僚的阻力,但最主要還是歐洲方面了解到這部電影對亞洲、華人地區的重要性,他們也希望電影將歐洲的自由車風氣帶到亞洲!」

鄭文祥說,美利達還是藍波車隊的冠名贊助,車隊了解電影內容後也樂觀其成,協助拍攝都不是問題,反而是硬體支援部份,「美利達為電影支援約460台車」但他指出 ,數量不是問題所在。

「每個角色、每個支援車手所騎的車子,都要針對個人量身打造做調整,且演員騎的車子造型,要配合電影,得改掉美利達固有的配色,且有換角的情形,車子就要重新調整。」

鄭文祥說,協助拍攝的過程中,他了解到拍電影的甘苦,也感受到電影傳達的自由車精神,由於崩緊神經在支援工作上,也因此瘦了3公斤,還開玩笑說:「這收穫真是價值連城啊!」

讓馮俊凱加盟美利達藍波車隊的運作,以及《破風》的拍攝工作,時間差距不大,鄭文祥才會說體會到虛擬與真實的《破風》,兩者都有讓他深刻體驗,就是勇敢追夢的勇氣!

▲電影破風由美利達贊助,包括國手級車手。(圖/美利達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斗六劍橋英文補習班 宜蘭高中英文補習班 花蓮高中英文補習班《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U18中華無緣6強準職棒球員留憾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亞錦賽24人名單出爐王維中入列

岱鋼猛打又盜壘打擊率攀上2成7

組訓變革後首征U18中華無緣6強

外線猛飆分洪志善射垮小老弟

球員兼總教練紐西蘭猛將砍6三分

大聯盟擴編川崎宗則重返大聯盟

U18世青賽6強出上班族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評價 成人基礎英文補習班爐日韓全勝晉級

DJ掌握脈動如即席電影配樂師台南英文家教外師 屏東英文家教費用 高雄英文家教費用

展鋼鐵本色!周柏臣鬥志全燃

瓊斯盃衝突菲律賓台中英文家教推薦 桃園英文家教費用 新北市英文家教費用托斯腦袋爆血

國手求上場周俊三:我都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全站熱搜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